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花与药

  • 定价: ¥54.8
  • ISBN:9787572606649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湖南文艺
  • 页数:248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百万粉丝悬疑大号“没药花园”、人类学博士何袜皮重磅悬疑推理小说。
    逻辑缜密、构思巧妙、情节之间环环紧扣;绝妙的线索铺设,反转出乎意料。
    阴阳街1294号,诡谲的民国谋杀往事正在上演。13条人命的尽头,是求而不得的爱与欲。
    “人的不快乐呀,通常都是因为活得太久。如果能像这昙花,在最幸福的时候戛然而止就好了。”

内容提要

  

    阴阳街1294号,诡谲的民国谋杀往事正在上演。 13条人命的尽头,是求而不得的爱与欲。 民国三十四年,一场暴风雪打破了阴阳街上1294号的屋顶,一具高度腐烂的尸体随之被发现。刚上任的刑侦科科长和法国留学女法医联手破案,从种种迹象中抽丝剥茧,寻找凶手;但催情毒药和杀手动机扑朔迷离,令他们一筹莫展。随着阴阳街人肉作坊被揭露,另外八具尸体浮出水面,各色人物粉墨登场。有卖花小男孩、司机、青龙帮老大、电影院售票员……死者都和仙乐斯红舞女扯上了关系。看似简单的杀人案,却隐藏着民生的艰难、人性的渴望、贪婪、扭曲、温情…… 在这个如同末日般狂欢的年代,王克飞和夏若生在人性的迷宫中寻找着真相。

作者简介

    何袜皮,生于苏州,80后,毕业于南京大学新闻系,曾创办南京大学重唱诗社,美国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人类学博士。诗歌及小说作品曾发表于《山花》《青春》《天南》《作品》《西部》《中西诗歌》《诗潮》《诗选刊》《诗歌月刊》等二十余家刊物,作品被收入多部合集。出版悬疑小说《1924》,专栏结集《快逃,河马来了!》《为她准备的好躯壳》等。

目录

《花与药》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