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如何是好

  • 定价: ¥59.8
  • ISBN:9787572608384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湖南文艺
  • 页数:396页
  • 作者:阎真|责编:袁甲平
  • 立即节省:
  • 2022-10-01 第1版
  • 2022-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一本书,写尽当下年轻人的困顿与坚持。
    人生,山水万程,前途似海,来日方长。
    作家阎真继百万销量佳作《沧浪之水》后力量书写。
    这是一个告诉人们只有通过不懈的个人奋斗才能改变自己人生轨迹的故事,展现了每个人成长所必须的付出与顿悟。细微之处见真情,激励人们坚持追逐理想,给予当下的年轻人重新拥抱生活的勇气。

内容提要

  

    本书是作者阎真所创作的全新长篇小说,是一部非常治愈温暖、极具现实意义的严肃文学作品。讲述了不谙世事的主人公,一位年轻、努力的女大学生的求学、求职、情感、成长之路。毫无社会经验的她,面对生活的刁难与未知,越挫越勇,白手起家,凭借自身的毅力和聪慧,在房地产行业摸爬滚打,终于小有名气,并幸福地结婚生子。

作者简介

    阎真,湖南长沙人,中共党员。1976年起在湖南省株洲市拖拉机厂当工人,1984年毕业于北京大学中文系文学专业,1988年又于湖南师范大学现代文学专业研究生毕业,后赴加拿大打工、学习。1992年起任湖南师范大学中文系教师,副教授。2000年加入中国作家协会。著有长篇小说《白雪红尘》《沧浪之水》,中篇小说《佳佳呀,佳佳》等以及论文多篇。长篇小说《曾在天涯》获湖南师范大学1997年作品特别奖,短篇小说《菊妹子》获湖南省建国30周年青年文学竞赛奖。

目录

《如何是好》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