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动漫、卡通

父与子全集(彩色双语版)(浙江版)

  • 定价: ¥32
  • ISBN:9787538553819
  • 开 本:1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方妇儿
  • 页数:222页
  • 作者:译者:莫兰|绘画:(...
  • 立即节省:
  • 2011-05-01 第1版
  • 2021-01-01 第24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父亲在教育孩子的过程中是不能缺失的角色。父亲的教养不仅带给孩子更多的帮助,也给自己和家庭带来幸福和快乐。然而,又有多少人能像卜劳恩笔下的父亲一样,满怀一颗爱的种子,在与儿子建造的爱的天堂享受其乐呢?一幅幅小而精湛的画面里跳跃着的是智慧的光芒,简单线条里流淌出的是纯真的父子之情与融融天伦之乐。虽然父与子生活在漫中,却活在大家心中——平凡简单、无忧、快乐,你在简单的线条里看到是将是一个理想的爸爸,在无奈与爆笑之余看到的将是一个可爱的小天使,翻开《父与子》,让我们感受幽默、感受亲情、感受爱吧!

内容提要

  

    《父与子》是德国幽默大师埃·奥·卜劳恩的不朽杰作,它誉满天下、风靡全球。作品塑造了善良、正直、宽容的艺术形象,处处充满着智慧之光,时时流露着纯真的父子之情,深深打动了无数读者的心。作品中生动幽默的小故事均取材于卜劳恩日常生活中的真实体验,一幅幅小而精湛的画面跳跃着智慧的光芒,简单的线条里流淌出纯真的父子之情与融融天伦之乐,震撼人心。
    本书文字根据《父与子》原版漫画而编,收纳了父与子漫画系列所有的漫画,采用英汉双语对照的方式,妙趣横生地表达父子间的亲情与淳朴的天性,让读者既能更好的理解漫画的幽默,又能学好英文,可谓一举两得。

作者简介

    埃·奥·卜劳恩(1903~1944),原名埃里西奥·赛尔,德国著名漫画家。幽默大师。卜劳恩的艺术生涯十分短暂,作品不多,但成就卓著。《父与子》是其最著名的作品,其中所塑造的善良、正直、宽容的一对父子形象深深地打动了千百万读者的心,并风靡全球,从而使卜劳恩成为德国一代漫画巨匠。《父与子》也被人们誉为“德国幽默的象征”。

目录

帮儿子写作文的代价
让人着迷的书
聪明的父与子
会走路的箱子
子打架,父打架
越看越像
神枪手
一不小心,年轻了十岁
领带还是领结
相互勉励
烟圈舞
时时刻刻都想和爸爸在一起
榜样不好当
儿子的新发型
忘记加葡萄干的蛋糕
离家出走的儿子
一切为了儿子
儿子的报复
小兔子送来的礼物
挑战父权
买四张儿童票
相片上的足球赛
鱼儿的来信
三人同伞
实用的发明
身高
不许动,抢劫!
平衡练习
生日礼物
打水漂
输不起的爸爸
过犹不及
父父子子
落日
“梦游”的儿子
父子音乐会
奇怪的胡子
这也是你干的?
再次获救
误把梦境当现实
足球
助人为乐
衣冠不整者禁止入内
按序进行
救火先锋
杰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