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低幼读物 > 智力开发

方块王国数学大冒险(共3册)

  • 定价: ¥68
  • ISBN:9787521729443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信
  • 页数:84页
  • 作者:(法)马丁·泽勒|...
  • 立即节省:
  • 2021-05-01 第1版
  • 2021-05-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39个穿插式互动问答,多种题型、多种玩法,轻松培养数学思维;
    3册趣味冒险故事绘本,符合学前儿童认知特点,提升阅读积极性;
    贴心导读手册,详解答案、目标和延伸,帮家长在日常中引导孩子;
    插画富含创意,方格纸上的方块王国,激发孩子想象力和创造力。

内容提要

  

    “方块王国数学大冒险”是一套适合3-6岁学前儿童阅读的数学思维启蒙绘本,包括《变色龙回家》《彩色的蛋》《乱涂大魔王》3册绘本和1册导读手册,内含3个冒险故事和39个互动问答,以及答案、目标、延伸等。该系列插画风格独特,在方格底纹上创造了一个由线条和图形构成的方块王国,并且生动讲述了发生在那里的冒险故事,让孩子在阅读绘本的同时,了解图形、线条、数量、高低、远近等基本数学概念,帮助学前儿童快乐建立数学思维、培养学习兴趣。
    《变色龙回家》讲述了小男孩帕布洛和机器人托波在方块王国遇到一只迷路的变色龙,在大象的帮助下,顺利送它回家的故事,全书包含13个互动问答,涉及图形拆解与组合,理解点、线、面,比较与排序,感知距离,逻辑判断,减法运算,空间关系,认识高度等。
    《彩色的蛋》讲述了小男孩帕布洛和机器人托波在方块农庄发现了许多彩色的蛋,在黑母鸡路易塞特的带领下,他们和动物朋友运用智慧,让养鸡场里的母鸡重获自由的故事,全书包含13个互动问答,涉及分类与计数、观察与比较、找规律、线条应用、多重标准分类、大和小、远和近、高和低等。
    《乱涂大魔王》讲述了乱涂大魔王把方块王国画得乱七八糟后,小男孩帕布洛和机器人托波想办法让方块王国恢复原样,并且和乱涂大魔王握手言和的故事,全书包含13个互动问答,涉及感知形状、图形的对称、单数和双数、理解序数、加减法运算、观察与记忆、认识统计、运笔实践等。导读手册包含该套数学思维启蒙绘本的使用方法,以及39个互动问答的答案、目标和延伸。

目录

《变色龙回家/方块王国数学大冒险》
《彩色的蛋/方块王国数学大冒险》
《乱涂大魔王/方块王国数学大冒险》
导读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