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儿童文学

闯闯历险记

  • 定价: ¥9
  • ISBN:9787508279398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金盾
  • 页数:120页
  • 作者:曹豫龙
  • 立即节省:
  • 2012-12-01 第1版
  • 2013-03-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这套“闯闯”系列由《闯闯历险记》《闯闯失踪记》《闯闯发明记》三本儿童小说组成,其中《闯闯历险记》和《闯闯发明记》分别根据作者的电影剧本《三个小伙伴》和《顽童闯闯》改写而成。
    这本《闯闯历险记》(作者曹豫龙)是其中一册。
    

内容提要

  

    这套“闯闯”系列分《闯闯历险记》《闯闯发明记》《闯闯失踪记》共3册,《闯闯历险记》册写了闯闯在生活中的历险片断。故事中塑造了一个积极向上、勇敢机智的儿童形象。《闯闯历险记》(作者曹豫龙)内容具有趣味性、可读性的特点。适合小学生和初中生阅读,也可亲子共读。

作者简介

    中国戏剧文学学会会员,陕西省作作家协会会员。

目录

楔子
初次交锋
二次交锋
落入魔掌
逃出魔掌
再次交锋
二次落入魔掌
二次逃出魔掌
三次落入魔掌
报警
录音中的秘密
青岭山大搜救
狡猾的歹徒
三次逃出魔掌
再次落入魔掌
尾声

前言

  

    本丛书由《闯闯历险记》《闯闯失踪记》《闯闯发明记》三本儿童小说组成,其中《闯闯历险记》和《闯闯发明记》分别根据作者的电影剧本《三个小伙伴》和《顽童闯闯》改写而成。
    这是一套反映儿童现实生活的文学作品。本丛书的主人公闯闯,是一名小学六年级的男孩。《闯闯历险记》《闯闯失踪记》《闯闯发明记》这三本书,分别写了闯闯生活中的三个片断。作者试图通过闯闯的这三个生活片断,塑造一个天真活泼、淘气顽皮、勇敢机智的儿童形象。另外,作者也用了一定的笔墨,塑造了闯闯的两个好朋友——“小诸葛”伟伟和“细心女生”晶晶的可爱形象。
    本丛书具有故事性强、趣味性强和可读性强的特点,适合小学高年级学生和初中生阅读,也可由家长讲给低幼儿童听。
    在阅读这套丛书的过程中,小读者们可能会情不自禁地替书中的主人公闯闯担心,为书中的主人公闯闯喝彩。同时也会被他感动,受到鼓舞。
    为孩子们创作一套可读性强的原创儿童文学作品,是作者多年来的夙愿。假如小读者们长大以后,还能记得曾经读过这套丛书中其中一本书的书名的话,这对作者来说,将是莫大的欣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