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儿童文学

绿野仙踪(青少版)

  • 定价: ¥19.8
  • ISBN:9787204115990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内蒙人民
  • 页数:188页
  • 作者:(美)鲍姆|改编:李...
  • 立即节省:
  • 2012-10-01 第1版
  • 2012-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绿野仙踪(青少版)》(作者莱曼·弗兰克·鲍姆)讲的是一个名为多萝茜的小女孩在奥芝国和狮子、铁皮人、稻草人追寻勇气、善良和智慧的奇幻经历——多萝茜生活在堪萨斯大草原上,一阵龙卷风把她和小狗托托卷到了奥芝国。好心的北方女巫指点她,到翡翠城去请伟大的魔术师奥芝帮忙。于是,多萝茜踏上了去翡翠城的路,由此开始了一段惊险而奇异的旅程……

内容提要

  

    《绿野仙踪(青少版)》由鲍姆所著,被誉为世界最美的童话故事,是美国儿童文学协会(CLA)评选的“十部美国最伟大的儿童文学作品”之一,也是美国全国教育协会(NEA)推荐的“最佳童书”之一。这部童话问世百年来被翻译成20多种语言出版,根据《绿野仙踪》故事改编的动画片、电影、舞台剧等更是不计其数。
    《绿野仙踪(青少版)》有“美国的《西游记》”之称,全书讲述的是:善良的小姑娘多萝茜被一场龙卷风刮到了陌生而神奇的国度——奥芝国,并迷失了回家的路。在那里,她结识了没有脑子的稻草人、没有心脏的铁皮人和胆小的狮子,为了实现各自的心愿,他们互相帮助,历尽艰险,遇到许多稀奇古怪的事情。最终,凭借非凡的智慧和顽强的毅力,他们都完成了自己的心愿。

作者简介

    儒莱曼·弗兰克·鲍姆(1856~1919),美国儿童文学作家,生于纽约州。鲍姆的童年是在父亲的大庄园里度过的。他从小喜欢写作,自己构想出一些让人听后感觉愉快的故事,同时把儿歌改编成故事。一八九七年,他编了一本《鹅妈妈的故事》散文集,出版后获得成功。一九〇〇年,鲍姆写成《绿野仙踪》(即《奥茨国的魔术师》)。《绿野仙踪》是二十世纪美国儿童文学史上第一部受到赞赏的童话,从出版一直行销至今。

目录

大旋风来了
遇见芒奇金人
救出稻草人
穿过森林去的路
营救铁皮人
胆小的狮子
惊心动魄的旅程
致命的罂粟花田
认识田鼠皇后
守卫城门的人
翡翠城奇观
找寻邪恶的女巫
救助行动
飞猴
拆穿了秘密
骗子的魔术
氢气球怎样飞走的
奔向南方
会捉人的树
漂亮的瓷器城
兽国之王
古怪人
甘林达和桂特林
返回家乡
大地震来了
玻璃城奇遇
大魔法师
蔬菜王国奇遇
蔬菜公主
黑洞
山谷里的世界
隐身熊
长辫子的老爷爷
伽戈埃尔人
木头城大逃亡
小龙穴跋涉
魔图和魔带
欢聚一堂
老马吉姆和锯木马
乖巧的小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