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儿童文学

我们班的小童星/阳光姐姐小书房

  • 定价: ¥16
  • ISBN:9787533274184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明天
  • 页数:279页
  • 作者:伍美珍
  • 立即节省:
  • 2013-05-01 第1版
  • 2014-12-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阳光姐姐小书房”系列所有的故事都洋溢着伍美珍对儿童发自内心的热爱与尊重,散发着阳光般的明亮、温暖与纯粹。《我们班的小童星》是丛书之一。作家真切地记录着孩子们在生命成长中遇到的快乐与疼痛,透过那些让儿童既熟悉又陌生的故事传递给小读者的,是经过成人智慧整理和发现的儿童世界的生活规律;是儿童内心真实而强烈的要求与向往;是儿童本真的天性与理想。童年拥有这样一套“小书房”,是这个时代儿童的一件幸事。

内容提要

  

    “阳光姐姐小书房”系列所有的故事都洋溢着伍美珍对儿童发自内心的热爱与尊重,散发着阳光般的明亮、温暖与纯粹。《我们班的小童星》是丛书之一。作家真切地记录着孩子们在生命成长中遇到的快乐与疼痛,透过那些让儿童既熟悉又陌生的故事传递给小读者的。
    《我们班的小童星》:“冬瓜大总统”杨自热因为自己单恋的“甜美女生”王琚成了小童星,而整日失落不已。他悄悄地寻找着自己也能成为一颗闪亮童星的途径,结果却惹出很多笑话。学校排练大型童话剧《彼得·潘》,杨自热终于得到一个饰演独眼海盗铁钩船长的机会。他演得很卖力,同时也明白了,每个孩子都是童星,因为孩子身上的童真是最美的星光,可以照亮大人的世界。

作者简介

    伍美珍,著名儿童文学作家,“阳光姐姐”品牌书系主创及主编。
    出版少儿图书一百余部,代表作有“阳光姐姐小书房”系列、“同桌冤家”系列、“同桌冤家走天下”系列等。多次登上全国少儿畅销书榜,曾获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文化部蒲公英奖、冰心儿童图书奖等,作品多次选入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向全国青少年推荐百种优秀图书目录,并被翻译成英国、德国、荷兰等国文字在欧洲八国出版发行。

目录

故事引子(来信刊登)
第一章  臭屁惊动了报警器
第二章  我们班出了个小童星
第三章  “可爱妹妹”有点变了
第四章  小燕子要做我的经纪人
第五章  去参加电视剧海选
第六章  我承认自己失败了
第七章  讲数学老师的坏话
第八章  大屁股重量级的嘱托
第九章  电视小明星朱子同
第十章  王依然是不是王琚
第十一章  童星的微博和粉丝
第十二章  听说大导演要来了
第十三章  陪小燕子去买裤子
第十四章  王琚的厚脸皮爸爸
第十五章  每个孩子都是小童星
第十六章  不想长大的彼得·潘
第十七章  永无岛和娱乐圈
阳光姐姐新闻现场
阳光姐姐作品诞生记
“阳光姐姐小书房”读后感
“阳光家族”大招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