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儿童文学

在那遥远的森林里/摆渡船当代世界儿童文学金奖书系

  • 定价: ¥19.8
  • ISBN:9787530138144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少儿
  • 页数:161页
  • 作者:(德)保罗·马尔|...
  • 立即节省:
  • 2014-01-01 第1版
  • 2021-12-01 第9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德国青少年文学奖格林兄弟奖;奥地利国家儿童与青少年文学奖得主保罗·马尔经典之作。
    《在那遥远的森林里》是一部充满欢乐、童真、想象的童话故事。讲述了从前有好多国王,好多好多的国王。因为每个国王都得有一个国家,所以就有好多国家,好多好多的国家。这就一点也不奇怪,为什么有的国家还没一块浴室的地毯大。……

内容提要

  

    《在那遥远的森林里》由保罗·马尔编著。
    《在那遥远的森林里》简介:
    从前有好多国王,好多好多的国王。因为每个国王都得有一个国家,所以就有好多国家,好多好多的国家。这就一点也不奇怪,为什么有的国家还没一块浴室的地毯大。在这些大大小小的国家当中,有这么一位公主,她希望嫁给一位英俊勇敢的王子。如何才能找到这位王子呢?公主认为自己要被怪兽劫持,这样英俊勇敢的王子就会来拯救自己了。要到哪里去寻找怪兽呢?就在那遥远、幽暗的森林里……

作者简介

    湘雪,本名许洁,1965年生于上海,先后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戏剧文学系、德国科隆大学戏剧电影电视学院,后获中国科学院心理所心理学硕士学位。2008年移居德国慕尼黑。现主要从事网络文学创作和翻译工作。翻译作品有《弗朗兹系列》《在那遥远的森林里》《草原精灵小矮人》《小熊帮》《妈妈走了》《火鞋与风鞋》等。其中《弗朗兹系列》2015年获得由德国图书信息中心及驻华大使馆文化处颁发的德译中翻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