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连环画

保卫彩虹/我的朋友猪迪克

  • 定价: ¥11.8
  • ISBN:9787552227017
  • 开 本:24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教育
  • 页数:48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保卫彩虹(7-8集)》由北京百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编著。
    《我的朋友猪迪克》系列漫画故事书摒弃了网络恶搞元素和内容过度娱乐化对儿童动画的侵袭,以“纯真”和“爱”为核心,倡导真、善、美;内容纯正、绿色,形象设计时尚、可爱,故事富有教育意义和童趣。借此向孩子们传递勇敢、诚实、善良、责任、友情、亲情等不同主题,陪伴孩子们的情智成长,引领国内儿童动画在内容定位上的潮流。该套丛书入选新闻出版广电总局2015年“原动力”中国原创动漫出版扶持计划。

内容提要

  

    《保卫彩虹(7-8集)》由北京百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编著。
    《保卫彩虹(7-8集)》为《我的朋友猪迪克》之一。
    《我的朋友猪迪克》围绕一个名叫DEZICO的美丽小镇展开。小镇里生活着六个性格迥异的小伙伴——小小猪“迪克”、小猫“猫牙”、小狗“大罗”、小牛“麦黄”、小猴子“梦琪”和小鸡“甜甜”。他们六人来自于六个完全不同的家庭,但就读于同一所幼儿园——DEZICO幼儿园。六个人的生活本来非常欢乐和谐,但是小镇垃圾场住着一个名叫“LUCKY”的怪博士,他总是嫉妒小朋友们拥有的幸福生活,于是发明各种稀奇古怪的道具来破坏他们的和谐世界,夺走他们心中的“善良”。就这样,六个小朋友以小猪迪克为精神核心凝聚在一起,同博士展开了一系列轻松幽默、感人肺腑的“善良”保卫战。
    这一系列小故事中,虽然每集之间情节独立,但整体上始终没有偏离同一个主题,那就是要将人世间最珍贵的情感传递给孩子们,告诉他们什么是勇敢、什么是自信、什么是友谊、什么是亲情、什么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