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外国儿童文学

追梦少年

  • 定价: ¥26.5
  • ISBN:9787544277129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南海
  • 页数:247页
  • 作者:(美)路易斯·萨奇...
  • 立即节省:
  • 2015-04-01 第1版
  • 2018-07-10 第9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路易斯·萨奇尔创作的《追梦少年》是一部非常具有启发意义的青少年成长小说,当孩子们慢慢长大、开始学着独立做选择时,这本书很有用,它告诉孩子们如何在人生道路上向正确的方向迈出步伐。
    这是一部现实题材的励志小说。经历风浪后,少年西奥多才真正明白,要有一颗坚毅、勇于担当的心,向着既定目标一步一个脚印地坚持走下去,才能成就自己的梦想。

内容提要

  

    路易斯·萨奇尔创作的《追梦少年》讲述了:中断学业十四个月之后,少年西奥多努力想让自己的生活走向正轨,他一边打工,一边参加暑期学校补习功课,慢慢地向着目标迈出小小的步伐。
    不料朋友X光的出现,让他生活大变样。在X光的鼓动下,他倒卖起了当红少女歌星的演唱会门票,跟危险的人打交道,追星……他的每一个决定都让自己离原先制定的目标越来越远……

作者简介

    路易斯·萨奇尔(Louis Sachar),美国著名儿童文学作家。曾获纽伯瑞儿童文学金奖、美国国家图书奖青少年文学奖、《纽约时报》最佳童书奖等五十多个儿童文学奖项,被英国《星期日独立报》誉为”美国作家中少有的大师”。高中时,路易斯写下了自己的第一个故事:一位老师把学生变成了苹果。大学时,他在一所小学兼职当老师。”歪歪小学”里所有孩子的名字,都来自他当时的学生。就连书里的路易斯老师,也是他自己的真实写照。大学毕业后,路易斯写下了“歪歪小学”的第一个故事《全班都变成了苹果》,—举成名,于是辞去律师的工作,专心为孩子写作。“歪歪小学”系列故事从出版之初就风靡欧美校园,三十年来经久不衰。其作品《洞》《女生厕所里有个男生》《失去脸孔的男生》《狗不说笑话,我说》等也深受小读者喜爱,仅《洞》的销量就超过一千万册。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