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少儿技能 > 少儿技能

笑破肚的儿歌(小乌龟扮大王)/儿歌大王小毛驴咔咔系列

  • 定价: ¥11.8
  • ISBN:9787537677271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河北少儿
  • 页数:45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宝宝给妈妈讲故事,妈妈陪宝宝读儿歌!
    王清秀编写的《笑破肚的儿歌(小乌龟扮大王)》中的每一个故事都以幽默启智的儿歌形式进行讲述,并巧妙地引入问题,引导宝宝产生联想,开启发散思维,并通过宝宝给妈妈讲故事和妈妈陪宝宝读儿歌的形式,培养宝宝的语言表达能力。

内容提要

  

    “儿歌大王小毛驴咔咔系列”共10本,通过富有想象力的幽默启智儿歌引导宝宝产生联想,开启发散思维,并通过宝宝给妈妈讲故事和妈妈陪宝宝读儿歌的形式,培养宝宝的语言表达能力。
    这本《笑破肚的儿歌(小乌龟扮大王)》是该系列其中一册。
    “儿歌大王”王清秀已出版《笑弯腰的儿歌》等20多部儿歌集(含鞠萍姐姐、金铭朗诵的3盘儿歌磁带),创作的多首儿歌入选小学语文和幼儿园教材。
    著名艺术家、语言大师侯宝林先生曾为他的作品题词“小笑星之歌”。
    《人民日报(海外版)》多次推荐过他的作品。

作者简介

    王清秀,作家、诗人,河北定州人,西北工业大学毕业时入伍,转业到省直机关工作。省人大代表,中国作家协会会员,河北省国学文化协会会长,河北大学兼职教授。至今,已发表诗歌3500余首。此外,在长篇小说、童话、报告文学等创作领域也建树颇丰。目前,已出版作品53部。至今,已获国家一等奖一次、三等奖两次,获全国、省市奖项百余次,有的作品被收入学校教材,《人民日报》海外版等多家报刊曾多次介绍其人其作。

目录

小乌龟
——0的故事
手鼓
镜子
月亮
小乌龟
0字歌
扮大王
——3的故事
耳朵
买布
买喇叭
猜字
扮大王
猜猜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