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外国儿童文学

小熊焦尼/西顿野生动物小说全集

  • 定价: ¥18
  • ISBN:9787553479132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吉林出版集团
  • 页数:156页
  • 作者:(加拿大)欧·汤·...
  • 立即节省:
  • 2015-07-01 第1版
  • 2015-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西顿野生动物小说全集,是中小学生课外阅读必读书目,第一部真正意义上的动物小说集,是“动物小说之父”西顿呕心沥血的传世经典。西顿的动物小说已经被翻译成世界多种文字,风靡世界一百多年,全球销量上亿册。
    这本《小熊焦尼》是动物小说之父欧·汤·西顿的经典作品之一,介绍了八个故事:《自由的“栗色旋风”》、《契林戈姆的公牛》、《乌鸦队长银斑儿》、《野鸭露丝和它的孩子们》等。

内容提要

  

    欧·汤·西顿所著的《小熊焦尼》讲述:焦尼是一只身体有残疾的小熊,刚开始,妈妈弗兰卡很关心宠爱焦尼看,帮他解决各种困难。后来,有一次,为了寻找食物,焦尼误打误撞进入了一个酒店。弗兰卡曾被这只酒店的猫咪抓伤过,她因为害怕,就没有再去酒店救自己的孩子焦尼。可是,当冬天到来的时候,焦尼由于身体虚弱,吃不下东西,最后被饿死了。

媒体推荐

    西顿动物小说带我们走进一个崭新而辽阔的艺术世界,使我们获得了描写“人”的文学所无法替代的审美体验和艺术感动。我们为他作品中富于灵性的动物世界吸引和迷醉,为动物生命的神秘而震惊,为动物生命的尊严而感动。
    ——著名儿童文学评论家、博士生导师朱自强
    西顿从动物的特性着眼结构故事,对动物行为的自然动机观察人微,蕴含着深刻的哲理,且没有将动物人化的痕迹,堪称真正优秀的动物小说范本。
    ——《第七条猎狗》作者沈石溪
    那是北美巍峨的群山和广袤的草原,冰河河谷中回荡着悠远的狠嗥,黑色的骏马绝尘而去,忠诚的猎犬不离不弃守护着主人的营地。
    让我们重温一些已经颇感陌生的词语:勇敢、自由、信任、忠诚。感谢西顿先生,用他的笔为我们记录下已经消逝的荒野。
    ——蒙古族作家格日勒其木格·黑鹤

目录

小熊焦尼
自由的“栗色旋风”
契林戈姆的公牛
乌鸦队长银斑儿
小狗比利
野鸭露丝和它的孩子
小狗杰克
少年与山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