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我的雪映草姐姐/徐玲至爱亲情系列

  • 定价: ¥22
  • ISBN:9787308152679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浙江大学
  • 页数:228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不曾想过会有这样一个姐姐,
    教会我成长,却不能陪伴我长大……
    著名儿童文学作家,全名阅读推广使者,徐玲至爱亲情系列。
    《我的雪映草姐姐/徐玲至爱亲情系列》为你带来一个温馨,梦幻的故事,用爱到极致的亲情,讲述如梦似幻的关于亲情、生命、珍惜的人生答卷。

内容提要

  

    徐玲所著的《我的雪映草姐姐/徐玲至爱亲情系列》讲述,初一女生谷雨是个如假包换的假小子。谷雨在雪地里偶遇一株奇特的雪映草,雪映草化成了花朵一样美丽的女孩,是谷雨命定的亲姐姐。雪映草姐姐每次以不同形象的花朵出现,她教谷雨如何成为一个优雅惹人爱的女生。然而就在她幸福地享受姐姐带来的惊喜和快乐时,得知姐姐即将耗尽人间的生命。这对穿越时空相遇相爱的姐妹不得不面对永远的离别……

作者简介

    徐玲,中国作家协会会员,鲁迅文学院作家高研班学员,江苏省作协签约作家。已出版《我会好好爱你》《我的狼妈妈》《永远第一喜欢你》《如画》《拆信猫时间》等50多部优秀品牌少儿图书。
    作品荣获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中华优秀出版物图书提名奖、冰心儿童文学奖、陈伯吹儿童文学奖、紫金山文学奖、上海好童书奖、叶圣陶文学奖等众多奖项,入选“三个一百”原创出版工程,入选2016年度“大众喜爱的50种图书”,入选2016年7月“中国好书”,多次入选国家新闻出版署向全国青少年推荐百种优秀出版物。
    长期致力于阅读推广,关爱儿童发展,在十多个学校和社区设立“徐玲公益书屋”,系江苏省十佳全民阅读推广使者、中国全民阅读“红沙发”访谈嘉宾。

目录

第一章  雪地奇遇
第二章  你不优雅没人爱
第三章  吻上你满月似的眼睛
第四章  命定的亲姐姐
第五章  我不止四两,他也没有千斤
第六章  谁都喜欢被赞美
第七章  雪舞纪
第八章  一场虚惊
第九章  从假小子到女神
第十章  享受步行
第十一章  我是女生好不好
第十二章  新偶像
第十三章  女生味道
第十四章  就要等到你
第十五章  微笑的水晶
第十六章  和自己背道而驰
第十七章  你走吧,再也别来找我
第十八章  蓝发夹
第十九章  承认我的爱
第二十章  再回雪舞纪
第二十一章  小公主
第二十二章  大地之上最美的花朵
第二十三章  勿忘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