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脸大福大/徐玲女生小说

  • 定价: ¥16
  • ISBN:9787534290398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浙江少儿
  • 页数:178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徐玲所著的《脸大福大/徐玲女生小说》主人公蒋小雨是个四年级女生,她活泼可爱,开朗豁达,有主见,点子多,特别真诚、自信、勇敢,因此也特别容易获得快乐。
    蒋小雨生来就有一张“辽阔”的脸,还名列全班第一,为此她相当得意,甚至语出惊人:脸大有一个最重要的好处——福气大。

内容提要

  

    徐玲所著的《脸大福大/徐玲女生小说》讲述,蒋小雨的脸皮实在是太厚了,上课的时候跟老师叫板,下课的时候把男生当驴骑,还想系着围裙去上学……妈妈说:“蒋小雨,你的脸皮比城墙还要厚,请你把你的脸皮磨得薄一点儿。”蒋小雨到处找磨石,边找边问:“我是先磨左脸还是先磨右脸呢?”

作者简介

    徐玲,中国作家协会会员,鲁迅文学院作家高研班学员,江苏省作协签约作家。已出版《我会好好爱你》《我的狼妈妈》《永远第一喜欢你》《如画》《拆信猫时间》等50多部优秀品牌少儿图书。
    作品荣获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中华优秀出版物图书提名奖、冰心儿童文学奖、陈伯吹儿童文学奖、紫金山文学奖、上海好童书奖、叶圣陶文学奖等众多奖项,入选“三个一百”原创出版工程,入选2016年度“大众喜爱的50种图书”,入选2016年7月“中国好书”,多次入选国家新闻出版署向全国青少年推荐百种优秀出版物。
    长期致力于阅读推广,关爱儿童发展,在十多个学校和社区设立“徐玲公益书屋”,系江苏省十佳全民阅读推广使者、中国全民阅读“红沙发”访谈嘉宾。

目录

一、戴眼镜怎么啦
二、脸大福大
三、一杯特别的咖啡
四、李老师去哪儿了
五、系着围裙去上学
六、菠萝烤饼
七、狼叫
八、鱼汤里有鸡毛
九、我妈的名字最
十、公开课
十一、做你的姐姐
十二、天气乱报
十三、老师也吃零食
十四、四只眼的鬼子
十五、造句
十六、发烧猪
十七、卫生纸会走路
十八、冰淇淋火锅
十九、白习课上的坐姿
二十、下棋入魔
二十一、幸福得晕过去
附录一:
  徐玲老师的教育故事
  接受.也是一种给予
  陶米儿
附录二:和徐玲老师一起爱上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