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共4册精选注音版)

  • 定价: ¥95
  • ISBN:9787553638522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浙江教育
  • 页数:624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著名儿童文学作家郑春华最著名作品!
    中国幼儿文学代表作!
    第十二届冰心儿童图书奖!
    第十九届陈伯吹儿童文学奖!
    第五届全国优秀少儿读物一等奖!
    第五届国家图书奖提名奖!
    第十届上海市中小学优秀课外读物二等奖!
    同名动画片风靡全国,深受小朋友和家长的喜爱!
    郑春华编写的《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共4册精选注音版)》将《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中最精彩故事编选成册,包括《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写给小熊的信》《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一个很臭的主意》《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尿了一头大象》和《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会做玩具的爸爸》共四辑。

内容提要

  

    郑春华编写的《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共4册精选注音版)》将《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中最精彩故事编选成册,包括《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写给小熊的信》《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一个很臭的主意》《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尿了一头大象》和《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会做玩具的爸爸》共四辑,结合日常生活和丰富的想象,讲述了大头儿子、小头爸爸、围裙妈妈一家三口充满乐趣的生活故事。欢声笑语中充满幸福、理解和爱,让孩子学会坚强、勤奋、关怀、勇敢、自信……在快乐中健康成长。

作者简介

    郑春华,1959年生,上海人。著名儿童文学作家,中国作家协会会员,曾就读于鲁迅文学院、南京大学中文系。1980年开始儿童文学创作,著有儿童诗集《甜甜的托儿所》《小豆芽芽》《圆圆和圈圈》,中篇小说《紫罗兰幼儿园》《贝加的樱桃班》,小学生活故事《非常小子马鸣加》《奇妙学校》《萝卜老师》等,代表作《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多年畅销,已成为中国优秀原创儿童文学最典型的代表作之一,由它改编的同名动画片风靡全国,深受孩子们喜爱。作品曾荣获国际儿童读物联盟“小松树”奖、全国优秀图书奖、国家图书奖、中国作家协会全国优秀儿童文学奖、陈伯吹国际儿童文学奖等多种奖项。

目录

《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写给小熊的信》
《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一个很臭的主意》
《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尿了一头大象》
《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会做玩具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