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绘本

妈妈打勾勾(精)

  • 定价: ¥31.8
  • ISBN:9787550265660
  • 开 本:1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联合
  • 页数:33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妈妈常跟小进打勾勾,给小进一个美丽的承诺,却总是因为其他事情耽延。小进了解妈妈的辛苦,却难以克制内心的难过……“希望父母与小孩之间能看见双方的需要,互相尊重,也创造共同的默契。”
    《妈妈打勾勾(精)》一书是作者陶乐蒂创作的缘起。她以自身经历为灵感,述说了许多小孩心底的共同期望,也为父母架起与孩子沟通的桥梁。

作者简介

    陶乐蒂,1968年生于台北市,法律学硕士。不曾就读美术专业学校,因为喜欢画图才投入创作,1996年成为“图画书俱乐部”的一员,开始绘本创作的生涯。曾获得第九届陈国政儿童文学奖首奖以及第十四届信谊幼儿文学奖佳作。除了儿童绘本创作,也为多位知名作家绘制封面及插图。创作风格明亮、温柔,喜欢使用大块面缤纷的色彩。己出版的儿童绘本有《妈妈打勾勾》、《睡觉罗!》、《诞生树》、《好痒!好痒!》。
    目前与同样是绘本作家的先生定居台北,持续从事着绘本创作、写作与插昼的工作。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