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外国儿童文学

小哥俩探险记(注音全彩美绘版)/任溶溶经典译作系列

  • 定价: ¥19
  • ISBN:9787531349938
  • 开 本:24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春风文艺
  • 页数:132页
  • 作者:(苏)阿·托尔斯泰...
  • 立即节省:
  • 2016-04-01 第1版
  • 2016-04-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由苏联阿·托尔斯泰和勒·班台莱耶夫所合著、任溶溶翻译的《小哥俩探险记(注音全彩美绘版)/任溶溶经典译作系列》一书是著名儿童文学作家、《没头脑和不高兴》作者任溶溶经典译作之一,由《小哥俩探险记》和《小姐妹淘气记》两个小故事组成,告诉孩子们在成长的道路上学会分担,勇于承认错误,勇敢面对困难。家长们应积极鼓励孩子们奇思妙想,教给孩子们生存和自我保护的技能。

内容提要

  

    由苏联阿·托尔斯泰和勒·班台莱耶夫所合著、任溶溶翻译的《小哥俩探险记(注音全彩美绘版)/任溶溶经典译作系列》一书讲述了:小哥俩在家里待得不耐烦了,决定去探险。她们带了行李,坐了一条船在河上漂去,一路上遇到过他们想象的“野人”,翻过船,和他们想象的“野兽”作战,表现得很英勇。危急时刻,少先队员帮了他们的忙,还请小哥俩到他们的野营里去玩。等到小哥俩晚上回家,爸爸妈妈都不知道他们去探过险,做过那么多事情。

作者简介

    任溶溶,本名任以奇,原名任根鎏,广东鹤山人,1923年生于上海,1945年毕业于上海大夏大学中国文学系。有名作家、翻译家。曾任上海译文出版社副总编辑。著作有童话集《“没头脑”和“不高兴”》,散文集有《世界上有这么一个小孩》《我现在长大了》等,曾获陈伯吹儿童文学奖杰出贡献奖、宋庆龄儿童文学奖特殊贡献奖等奖项。译著有《木偶奇遇记》《小飞侠彼得·潘》《骑士降龙记》《小熊维尼》《闯祸的快乐少年》等,2012年被中国翻译协会授予翻译文化终身成就奖荣誉称号。

目录

小哥俩探险记
  小哥俩
  碗柜底下的秘密
  茶壶里的土豆皮
  和大野兽斗争
  准备去探险
  会说话的狗
  “麻雀”号船
  和野人打仗
  装船帆
  拿手本领
  进攻
  鼓手
  快活的绿林子
  打喷嚏
  回家
小姐妹淘气记
  写“橘子”
  打翻墨水瓶
  打翻洗衣盆
  妈妈的担心
  真相大白
  擦地板,洗衣服
  分橘子
爱读书是我一生最聪明的事/任溶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