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语言.文字 > 语言文字 > 英语教学

7天搞定雅思核心词汇周计划(突破版)/英语周计划系列丛书

  • 定价: ¥34.8
  • ISBN:9787111535096
  • 开 本:20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机械工业
  • 页数:232页
  • 作者:编者:汪曼//王冕|...
  • 立即节省:
  • 2016-06-01 第1版
  • 2016-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7天规划,将雅思听说读写核心词汇囊括其中,以句子为钢,以鲜明图案为诠释,将雅思词汇独具匠心淋漓展现!
    汪曼、王冕主编的《7天搞定雅思核心词汇周计划(突破版)/英语周计划系列丛书》不是市面上任何雅思书籍的重复或翻版,而是高效冲刺或考前点睛,是考试规律、考试技巧的高度提炼和浓缩;7天,不仅仅是个时间数字,更是一个规划,一个概念,一个品牌;7天,更不是常规简单地编写,而是备考思路高度清晰的规划和整理!

内容提要

  

    “英语周计划系列丛书”是针对我国读者的英语学习特点开发的、以“周”为谋篇布局单位、以“日”为具体实施单元的极具特色的英语辅导用书。具有思维创新、规划科学、目标明确、讲练结合、直击实战等特点。《7天搞定雅思核心词汇》是本系列针对雅思考试的一个分册。
    汪曼、王冕主编的《7天搞定雅思核心词汇周计划(突破版)/英语周计划系列丛书》精简、干练,将雅思核心词汇的复杂规划囊括于7天之中,以句子为纲统领全书,以形象鲜明的图案诠释单词之间的联系。掌握本书的学习方法,既能让读者循序渐进,又能达到迅速突破和提升的目的。这是一本规划性、应试性极强的考前辅导图书。

目录

丛书序
前言
Day 1  熟知5类简单句和4种并列句
Day 2  关注9种常用句型
Day 3  抓住名词从句的9条主线
Day 4  领会定语从句的9种形式
Day 5  掌握9种状语从句
Day 6  必须吃透的9种时态
Day 7  高分句型全部搞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