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我有一只霸王龙(1-12共12册)/赵闯和杨杨的心灵成长绘本小说

  • 定价: ¥177.6
  • ISBN:9787500098416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大百科
  • 页数:1152页
  • 作者:杨杨|绘画:赵闯
  • 立即节省:
  • 2016-05-01 第1版
  • 2016-05-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小小年纪的你一定有很多美妙离奇的梦想吧?就像杨杨所著的《我有一只霸王龙(1-12共12册)/赵闯和杨杨的心灵成长绘本小说》里的女孩儿关关,她喜欢恐龙,她竟然想养一只霸王龙作宠物!而且,她成功了……当然,说成功显然也还太早,因为养一只霸王龙可真不是一件简单的事。宠物有自己的生活习性,还有自己的性格,就像我们每个人一样,还有着自己的喜欢与害怕,有着感情上的需要和被需要,以及快乐悲伤共存的曲曲折折的成长故事。

内容提要

  

作者简介

    赵闯,科学童话作家。啄木鸟科学艺术小组创始人之一。
    2010年,赵闯和科学童话作家杨杨共同发起的“重述地球”科学艺术研究与创作项目,计划以20年的时间完成第一阶段任务。目前,该项目中以赵闯担任主创的视觉作品多次发表在《自然》《科学》《细胞》等全球顶尖科学期刊上,并且与美国自然历史博物馆、芝加哥大学、中国科学院、北京大学、中国地质科学院等研究机构的数十位科学家长期合作,为他们正在进行的研究项目提供科学艺术支持。
    2015年,赵闯与科学童话作家杨杨以“重述地球”项目作品为核心内容,创办青少年科学艺术期刊《恐龙大王》和《我有一只霸王龙》。

目录

《小霸王龙诞生记》
  小霸王龙诞生记
  霸王龙吃饭记
  霸王龙睡觉记
  霸王龙躲妈妈记
  霸王龙坐地铁记
  霸王龙捕食记
……
《为霸王龙找朋友》
《霸王龙的梦想》
《关关和她的朋友们》
《霸王龙抓骗子记》
《宠物流放地》
《霸王龙的新朋友》
《疯狂的机器恐龙》
《拯救流浪松鼠》
《遇到大水怪》
《面具》
《乐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