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牧场囧囧狗(注音全彩美绘)/最动物系列/最小孩童书

  • 定价: ¥20
  • ISBN:9787547040522
  • 开 本:24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万卷
  • 页数:128页
  • 作者:牧铃|绘画:陈依雪
  • 立即节省:
  • 2016-06-01 第1版
  • 2016-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牧铃所著的《牧场囧囧狗(注音全彩美绘)》记述了牧场里的趣事多,最有趣的是狗儿。生来又瘦又小的狗儿老蔫儿,总抢不到食儿。为了填饱肚子,它养成了偷吃的坏习惯。被牧场管理员狠狠教育一顿后,它决定痛改前非。没过多久,新鲜牛奶被盗了,老蔫儿成为重点嫌疑犯。谁成想,被拴在小黑屋的老蔫儿,竟跟一只猛兽打得天昏地暗,究竟发生了啥?细犬急子虽然瘦不拉几,但事事冲在前,一心想着立大功。可它不仅搅乱了围猎行动,还被当成爱说谎的“小羊倌”。一个大雾天,怪声连连,别的狗儿都在小心翼翼,只有急子噌地窜出去。嗬,竟逮到一头大野猪!这回能立头功了!可是,牧童却把大野猪放了,这究竟为啥?

作者简介

    牧铃,生于1951年,祖籍湖南平江,1969届下乡知青。1983年开始文学创作,1998年加入中国作家协会,现为岳阳市作协名誉副主席。先后出版长篇小说及中短篇小说集60余部,代表作有科幻小说《梦幻牧场》《第四奇迹》,校园小说《影子行动》《丹珂的湖》,惊险小说《野狼谷》《奔龙滩之谜》,动物小说《艰难的归程》《荒野之王》等。作品曾被多次转载,先后获得宋庆龄儿童文学奖、冰心儿童文学奖、张天翼儿童文学奖、全国优秀儿童文学奖,以及《巨人》《芳草》《儿童文学》《少年文艺》等刊物设立的奖项。

目录

瘦小子没奶吃
遇到好心人
饿出来的歪主意
英雄竟是贼!
发现新美味
严厉地惩罚
习惯还得自己改
头号嫌疑犯
真相只有一个
天生急性子
陷阱里的怪东西
干仗可不能饿肚子
快去报信
最小孩剧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