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教体育 > 小学文教 > 小学数学

魔法数学大战(2机器人工厂)

  • 定价: ¥22
  • ISBN:9787534293658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浙江少儿
  • 页数:150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提到数学课,你的脑海中是不是立刻浮现出复杂的数学公式、生硬的线段图、枯燥的数学概念、难解的方程式?
    数学真的就那么枯燥又难懂,让人望而生畏吗?当然不是!纸上魔方编著的《魔法数学大战(2机器人工厂)》将枯燥的数学知识、难懂的解题思路融入精彩有趣的漫画故事中,讲述了代表正义的十二剑师和少年们同心协力,一起打败了代表数学学习负面因素的十二陋习精。故事中的人物通过数学难题闯关来逃离险境,战胜敌人。环环相扣的冒险故事让晦涩难懂的数学知识变得充满趣味,让你在轻松的阅读中就能学到数学知识,发展思维能力,改掉学习中的小缺点和坏习惯。
    相信在阅读这本数学趣味漫画书后,你会重新认识数学,爱上数学,体会到数学学习的独特乐趣。

内容提要

  

    纸上魔方编著的《魔法数学大战(2机器人工厂)》讲述了,机器人卡卡本来是珠珠与洋洋的好朋友,但他受到了十二陋习精的蛊惑,暗地里策划把两个少年和剑师们带人恐怖的机器人工厂,并把他们制造成没有思想的机器人。在这里,少年们见到了可怜的李波老师,他马上就要被制成机器人了。少年与剑师们虽然身处险地,但仍然英勇地与十二陋习精战斗,最终摧毁了机器人工厂,救出了李波老师和卡卡,还找到了剑师宣——鱼肠剑、卯——赤霄剑、辰——镆铘剑,合成东方智慧之光,一举打败了邋遢精与无理精。

目录

机器人的阴谋
地铁车厢里的人数
走不出的站台
命悬一锤
纸箱里的俄罗斯娃娃
断梁的桥
天花板上的灵霄剑
与武器机器人格斗
地牢怪兽
瓷鸟与游戏币
邋遢的宿舍长
浪费精与僵尸花
诱人的糖果
蛇形机器人
逃命垃圾山
可怕的靶子
从机器人手中拯救珠珠
河中的渡轮
生死地铁桥
与爆炸器争分夺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