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语言.文字 > 语言文字 > 英语教学

TOEFL Junior语言形式与含义

  • 定价: ¥35
  • ISBN:9787553634333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浙江教育
  • 页数:143页
  • 作者:编者:刘晓琪//胡...
  • 立即节省:
  • 2016-07-01 第1版
  • 2016-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刘晓琪、胡楫编著的这本《TOEFL Junior语言形式与含义》是“TOEFL Junior”系列图书中的语言形式与含义专项辅导书,本系列其他三本图书分别为:《TOEFL Junior 阅读》、《TOEFL Junior 听力》以及《TOEFL Junior 词汇精讲精练》,由TOEFL Junior一线教师和考试研究专家精心编写,是国内备考TOEFL Junior不可多得的辅导丛书。本书介绍了TOEFL Junior语言形式与含义考试的相关信息,对词汇和语法知识点进行详细的分类讲解,提供大量有针对性的练习题目,辅以答案解析。同时,书中精编6套小型模拟练习题以及2套模拟试题,从题目设置和题量控制上完全符合正规TOEFL Junior考试要求,供考生平时巩固练习和考前模拟练习使用。

目录

General Introduction to TOEFL? JuniorTM Test(TOEFL? JuniorTM考试简介)
Language Form and Meaning Overview(语言形式与含义概述)
Sample Questions(样题)
Vocabulary(词汇)
  Chapter 01 Verb(动词)
  Chapter 02 Adjective(形容词)
  Chapter 03 Adverb(副词)
  Chapter 04 Noun(名词)
  Chapter 05 Preposition(介词)
  Chapter 06 Conjunction(连词)
Grammar(语法)
  Chapter 07 Sentence Structure(句型结构)
  Chapter 08 Adverbial Clause(状语从句)
  Chapter 09 Noun Clause(名词性从句)
  Chapter 10 Attributive Clause(定语从句)
Practice(练习)
  Chapter 11 Practice Sets(题目自测)
  Chapter 12 Practice Tests(全真模考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