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绘本

古井运木(精)/儿童时代图画书

  • 定价: ¥32.8
  • ISBN:9787507220650
  • 开 本:1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福利会
  • 页数:44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梁川编绘的这本《古井运木》讲述了:
    有一年,火神菩萨变成了一个年轻美丽的姑娘,想进入净慈寺烧寺,被济颠和尚识破,把她拦在寺外。方丈老和尚误以为济颠不守清规,把他喝开,让姑娘进寺去,当晚大火烧大碑楼,幸亏济公作法护寺,否则这座金碧辉煌的西湖名刹,就会全被烧成一片白地。为修复寺庙,济颠竟在三天内就从四川募化来了一批大木头。这些大木头都是从寺内一口古井中拽出的,终于烧毁的楼殿得以重新建造。

内容提要

  

作者简介

    梁川,1974年生,童年在茫茫的大山中度过,无忧无虑的生活成为他创作灵感的来源。小时候,常在课堂上偷偷临摹连环画《三国演义》。
    初中常跑到公园拓印摩崖石刻,最喜欢中国动画片《大闹天官》《牧童》,因为太爱,甚至舍不得多看。
    从南京艺术学院毕业后,就读于上海国画院高研班。出版信谊原创图画书《漏》,入选第二届丰子恺图画书奖提名。江苏少儿美术出版社、江苏凤凰出版社特约画家。
    曾为《东方娃娃》《三十六计》《孙子兵法》《鬼谷子》《金刚经》等书刊进行插图创作。现任上海工艺美院教师。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