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生活娱乐 > 生活用书 > 保健养生

癌症预防

  • 定价: ¥58
  • ISBN:9787519208240
  • 开 本:16开 平装
  • 作者:(加)理查德·贝利...
  • 立即节省:
  • 2016-09-01 第1版
  • 2016-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中国人富了起来,但癌症发病率也高了起来。作为地球上最容易患癌的生物,人类一直在寻找治疗癌症的方法,却始终效果不佳。理查德·贝利沃、丹尼斯·金格拉斯著赵爱光译的《癌症预防》用大量医学研究告诉我们,预防胜于治疗,采用十大健康建议,我们能有效降低患癌风险,为自己创造更为健康的生活。本书从预防角度出发,图文并茂地阐述了日常生活习惯与癌症的关系,帮助普通读者了解如何降低罹患癌症的风险。

内容提要

  

    作为可怕而神秘的疾病,癌症常常被认为是随机产生的灾难,这种不幸打击是我们无法反抗、无能为力的。这种无能为力的感觉并没有存在的理由。因为大量研究表明,吸烟、肥胖、饮食习惯不良、紫外线照射及缺乏睡眠都和癌症的发生、发展有着直接联系,而且,现有癌症导致的大多数死亡目前都可以通过简单的调整生活方式加以预防。不幸的是,这预防的潜能尚未开发出来。我们生活在其中的,是一个消费型社会,它专注于获得短期利润,并不鼓励长期预防的方法,甚至会促进一些损害健康的“保养”习惯。
    面对癌症,有些人希望能打破这种无能为力的困境,理查德·贝利沃、丹尼斯·金格拉斯著赵爱光译的《癌症预防》为这些人提供了必要的信息。由于一些大型公共卫生机构的出色工作,人们可以采取更积极的方式应对癌症。采用十大具体建议,就可减少这类疾病发生的可能。这些建议对癌症的幸存者尤为重要,因为他们可以通过这些具体方法降低复发风险。

目录

序言
第一章 一盎司的预防抵过一磅的治疗
第二章 烟草:掩护癌症的烟幕
第三章 膨胀的宇宙
第四章 肉类食物:当癌症遇见红色肉类
第五章 植物:给癌症来点真正的颜色看看
第六章 体育锻炼:运动与癌症预防
第七章 酒精、红酒和癌症
第八章 对付癌细胞的无盐饮食
第九章 太阳的阴暗面
第十章 额外保护
第十一章 营养品的误区
第十二章 战胜癌症
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