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机智的消防员(注音版)/百变马丁趣味职业启蒙故事

  • 定价: ¥13
  • ISBN:9787514836738
  • 开 本:24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少儿
  • 页数:36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白冰著文鲁工作室绘的《机智的消防员(注音版)/百变马丁趣味职业启蒙故事》是由著名作家白冰根据央视热播动画“百变马丁”编创的童话故事集。故事中的主人公马丁变成了一名消防员,他和红袋鼠驾驶着海陆空三用消防车,及时地给喜鹊家、长颈鹿家、小猪家和小兔子家扑灭了火灾。在给学校实验室扑火的过程中,葛主任不听马丁的劝阻,用水去灭火,不料被一股气浪喷到了一棵大树上,最后被马丁救了下来……

作者简介

    白冰,儿童文学作家,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儿童文学委员会委员,现任接力出版社总编辑、编审。主要作品有:儿童诗集《飞翔的童心》、作品集《绿太阳和红月亮》、童话集《吃黑夜的大象》、低幼童话《狐狸鸟》《不一样的小狗俏俏》、“小老鼠稀里哗啦”系列、图画书《换妈妈》《挂太阳》等。作品曾获中国出版政府奖图书奖、全国优秀儿童文学奖、冰心儿童文学新作奖、陈伯吹儿童文学奖等奖项。《假如》《写给云》等作品被选入人民教育出版社等出版的中小学语文教材。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