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医药.卫生 > 医药.卫生 > 药学

国家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药品目录(2017年版)

  • 定价: ¥56
  • ISBN:9787516729670
  • 开 本:16开 平装
  • 作者:编者:中华人民共...
  • 立即节省:
  • 2017-03-01 第1版
  • 2017-03-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由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所编的《国家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药品目录(2017年版)》对2017年版《药品目录》中药品的分类与编号、名称与剂型、限定支付范围等内容进行了解释和说明。《药品目录》由西药、中成药和中药饮片三部分组成。
    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组织编写;是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基金支付药品费用的依据;在文件内容的基础上增加索引,便于检索查阅;增加二维码扫码设置,移动终端也能方便查阅。包括凡例、西药部分和中成药部分。是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基金支付药品费用的依据。

目录

国家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药品目录(2017年版)
  一、西药部分
  二、中成药部分
  三、中药饮片部分
索引
西药中文药名拼音索引
中成药中文药名拼音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