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外国儿童文学

天才搞笑王/安德鲁·克莱门斯校园励志小说

  • 定价: ¥16
  • ISBN:9787539793870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安徽少儿
  • 页数:97页
  • 作者:(美)安德鲁·克莱...
  • 立即节省:
  • 2017-05-01 第1版
  • 2017-05-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对老师来说,如何让全班学生上课时遵守秩序,许多老师都有自己的一套班级管理方法。对学生来说,孩子们也希望在轻松的气氛里学习。然而,如何掌握轻松与过度放松,对老师与学生来说都是一门学问。由美国安德鲁·克莱门斯所著、康燕燕翻译的《天才搞笑王/安德鲁·克莱门斯校园励志小说》一书中的主人公杰克就面临着这个难题。他在无意间发现自己有搞笑的天分,却因不懂得拿捏分寸而伤害了新来的实习老师,这件事给他与实习老师都上了一堂重要的课……

内容提要

  

    由美国安德鲁·克莱门斯所著、康燕燕翻译的《天才搞笑王/安德鲁·克莱门斯校园励志小说》一书的内容简介:杰克的班上来了一位严肃的实习老师,她总是板着脸,所有同学都怕她。然而有一天,杰克在班上做了一件“傻事”后,他发现老师的脸上出现了从未见过的东西——微笑。节课就此发现自己的搞笑天分,他定下一个目标:成为班上的无敌搞笑王!只是,朝目标迈进的过程中,事情似乎有些出乎他的意料,并且伤害了实习老师……

媒体推荐

    如何让全班学生上课时遵守秩序,许多老师都有自己的一套班级管理方法。孩子们也希望在轻松的氛围里学习。然而,如何掌握轻松与过度放松,对老师与学生来说都是一门学问。这个故事可以让孩子懂得如何正确地与老师相处。——美国《儿童文学》
    这是一套与众不同的儿童读物。那些现实校园生活中总是困扰孩子们的问题。是克莱门斯的写作重点……主人公杰克是个真实又可爱的男孩,通过他写实的叙述。我们了解到孩子们生活的校园环境。而杰克面对校园问题采取的解决方式,也让读者们从中学到很多。——美国《学校图书馆杂志》

作者简介

    安德鲁·克莱门斯,1949年出生于美国新泽西州。美国备受欢迎与敬重的畅销书作家。迄今为止为儿童创作了50多部作品。他最著名的作品是他的第一本小说《我们叫它粉灵豆》,在全球已销售1000万册,获得22个奖项以及18个提名奖,并于2016年再次获得凤凰奖。其他代表作品有《兰德里校园报》《零花钱大计划》《成绩单》《作弊》《不要讲话》及“学校是我们的”系列等。

目录

第一章  不会笑的新“老板”
第二章  全班都被吓呆了
  如何跟老师打交道
第三章  全班都乐坏了
第四章  秘密情报
第五章  实在忍不住
第六章  搞笑先生
  如何培养幽默感
第七章  四月的圣诞节
第八章  “女法官”没有笑
第九章  不要再扮小丑
  犯错后怎么办
我的写作之路/安德鲁·克莱门斯

前言

  

    【推荐一】  进入“儿童的大人世界"
    陈超明(台湾实践大学英语教授)  在《杰克与魔豆》的童话故事中,聪明伶俐的杰克运用智慧,巧夺巨人的财富;在现今的校园里,不同的“杰克”,也面临不一样的“巨人”,正耍开始现实生活中的冒险之旅。当自己故事的主人公
    我们小时候,大都体会过听大人讲故事或自己读故事的喜悦。沉浸在故事的幻想世界里,不管是小飞侠彼得·潘在森林中飞舞,还是孙悟空捉弄各路妖魔鬼怪,或是杰克与巨人最后的对抗,我们小小的心灵都暂时远离父母的唠叨、学校作业的负担、隔壁小胖的欺凌,愉快地当自己故事的主人公。从另一面看事情,问题就解决了
    故事永远是我们心灵的好伙伴。好的故事,更是我们展现想象力的场所。这套将故事与现实相结合的“安德鲁·克莱门斯校园励志小说”带领我们进入“儿童的大人世界”。我们跟随着主人公杰克,有如巨人世界里的杰克般进入学校生活里,参与各种冒险。聪明善良的杰克不断摸索,发掘事情的另一面,找到破解难题的方法。
    大家常常说,孩子都是无忧无虑的天使。真是如此吗?杰克的故事颠覆了我们大人的看法。回想一下,我们小时候在学校里,是不是也要面对很多成长的挑战:不同阶段遇到的欺凌、太聪明或太愚蠢的烦恼、同学的排挤或老师的另眼相看?故事里。杰克愿意面对自己的问题,也认识到自己的能力有限,但他积极思考,最终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故事中,作者常在不经意中批评大人的轻忽与便宜行事,因为这些往往成为孩子世界的梦魇。高超的说故事能力
    安德鲁·克莱门斯是个说故事的高手,他以第一人称的叙述方式进入孩子的世界,勾画出孩子在学校的梦魇,制造层层高潮,吸引我们阅读。杰克如何打败超级欺凌者?杰克如何摘除“马屁精”的封号?杰克如何认识到合作的重要性?杰克又如何与老师相处?孩子的“成熟”对照大人的“无知”,正是这些故事迷人的地方。诚如杰克自己所说,他一直搞不懂,学校里这些每天在教导他们的大人不是应该很聪明、很厉害吗?为什么他们始终没办法解决校园欺凌的问题?不管是大人,还是孩子,来阅读这些孩子和大人间的精彩互动,都会觉得非常有趣,也可以帮助孩子好好面对问题、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