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切块橡皮当门牙(彩绘注音读物)/一年级的唐小逗不烦恼

  • 定价: ¥18
  • ISBN:9787508536200
  • 开 本:24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五洲传播
  • 页数:135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吴洲星著简碧清绘的《切块橡皮当门牙(彩绘注音读物)/一年级的唐小逗不烦恼》属于中低年级拼音读物。该书讲述了一年级小学生在提高安全教育警惕性方面的小故事。周达为了装大象,把粉笔塞到了鼻子里;唐小逗和周达在教室里打闹,不小心把拖把丢到了灯泡校长的头上;学校里来了外宾,唐小逗幸运地被选为外宾献花,没想到差点儿坏了大事……危险的事情一大堆,安全两字一定要牢记。

作者简介

    吴洲星,85后青年儿童文学作家,新生代作家中的佼佼者。出版有长篇小说《红舞鞋》《沪上春歌》《香樟街》《居民楼里的时光》《等你回家》等三十余部。曾获九歌现代少儿文学奖、台湾牧笛奖佳作奖、冰心儿童文学新作奖、《上海文学》短篇小说新人大赛佳作奖、《儿童文学》金近奖、2016中宣部“优秀青少年出版工程”、第七届中华优秀出版物奖等多个奖项。

目录

切块橡皮当门牙
老鼠牌葡萄干
危险的馒头
可怜的大象
校庆日里的意外
比武大会
够不着的板擦
准点报时器
算盘飞侠
小黑人尼古拉斯
黑猫警长
铅笔风波
糖果推销员
养蝌蚪
最后一只蝌蚪
躲猫猫大王
蚊子发“红包”
独一无二
是谁打碎的玻璃窗
第一次去游泳馆
安全意识有没有?
来和星星姐姐测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