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小白的奇幻夜(童话拼音)/蘑菇屋

  • 定价: ¥25
  • ISBN:9787558403927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江苏少儿
  • 页数:121页
  • 作者:赵菱
  • 立即节省:
  • 2017-03-01 第1版
  • 2017-03-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赵菱著的《小白的奇幻夜》是一本童话集。在花儿最初开放的地方,遇见时而消失时而浮现的碧绿小草兔;在棉花田里,坐上鱼头公交车,观看神秘的鱼少女用巨大的树叶放映的水底电影;和橘子姑娘、老河蚌精等故事人一起在故事帝国历险;一只知了寻技到一朵粉红色的喇叭花作为过冬的房间;在漆黑的夜晚,神奇地重回梦幻般的童年。这本书宛如一幕幕纯真、奇妙的电影,明亮优美的文字,精彩非凡的故事,让人在感受阅读愉悦的同时,体会到成长的温柔与感动。

作者简介

    赵菱,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出版有长篇小说《黛绿色的好时光》《少年周小舟的月亮》《厨房帝国》《如果星星开满树》《我们那年的梦想》《风与甘蔗园之歌》,小说集《月光是我的薄荷糖》《兔子女孩和她的薄荷田》《巧克力的夏天》,童话《飞猪侠》等。自13岁起开始发表作品,迄今已发表作品百万字。18岁时获得“第六届新概念作文大赛”成人组一等奖,曾获“冰心儿童图书奖”、“冰心儿童文学新作奖”大奖、“紫金山文学奖”等。小说《父亲变成星星的日子》获第一届“青铜葵花儿童小说奖”金葵花奖。

目录

棉鱼镇上的少女
未完成的蓝色信笺
小白的奇幻夜
知了的粉红色房东
花初
《小白的奇幻夜》教学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