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少儿百科 > 少儿百科词典

艺术(从克罗马农人到今天)(精)/亲亲历史图书馆

  • 定价: ¥49.8
  • ISBN:9787569914245
  • 开 本:16开 精装
  • 作者:(法)史黛芬妮·勒...
  • 立即节省:
  • 2017-07-01 第1版
  • 2017-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史黛芬妮·勒迪、史蒂芬·弗拉迪尼著的《艺术(从克罗马农人到今天)(精)/亲亲历史图书馆》用易读易懂的语言讲述了欧洲以及全世界的艺术发展史。从穴居时代最初的岩画,到后来古埃及人,古希腊人和宗教信徒们用建筑、雕刻和绘画,到后来,又有了像达芬奇,塞尚和康定斯基这样的艺术大师,从文艺复兴到立体主义,让读者去探索人类艺术创作史上的伟大时刻!文字朴实流畅,插图丰富。

内容提要

  

    穴居时期,人类创作了最初的图画。时间向前推进,埃及人、希腊人,还有抄经僧,通过宏伟的建筑、雕刻和绘画,讲述他们的梦想和信仰。在距我们更近一些的时期,出现了达·芬奇、塞尚、康定斯基,他们都在艺术史上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记。你知道《蒙娜丽莎》吗?你知道什么是立体主义吗?你对原色敏感吗?推开这座虚拟博物馆的大门,去探索人类艺术史上每一个伟大的时刻吧!从岩洞艺术到大地艺术,哪一种艺术形式让你最受启发呢?《艺术(从克罗马农人到今天)(精)》由史黛芬妮·勒迪、史蒂芬·弗拉迪尼著。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