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少儿技能 > 少儿技能

从涂鸦开始美术课

  • 定价: ¥49.5
  • ISBN:9787544288668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南海
  • 页数:154页
  • 作者:(美)玛丽安·科尔...
  • 立即节省:
  • 2017-07-01 第1版
  • 2017-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没有孩子不爱创作,不热爱美,但这种天性需要引导和保护。玛丽安·科尔文的《从涂鸦开始美术课》作者、美国美术教育专家玛丽安·科尔深信:保护孩子的创造力在艺术启蒙中是第一位的。她说:“艺术是过程而非结果。这意味着实践、探索、创造以及努力尝试新创意的过程比结果更重要。”书中充满了奇思妙想,延伸体验,不限制孩子的行动,鼓励他们独立思考。在这些活动中,“只有想象力才是孩子们的边界”。她“希望在接下来的几个小时、几周、几年,甚至一生的时间里”,孩子们能“通过书中的美术活动——滴颜料、涂色彩、泼洒染料、制作雕塑,去享受创作和发现的过程。”在《从涂鸦开始美术课》里,放飞孩子的天性!

内容提要

  

    美术课并不只是坐在教室里画石膏模型,画画也并非只能用笔和颜料,吸管、线绳、牙刷在玛丽安·科尔文的《从涂鸦开始美术课》里轮番登场,让孩子们尽情享受和探索艺术的魅力。
    从看似杂乱无章的涂鸦开始,孩子们涂抹色彩、泼洒颜料、创作雕塑,用牛奶、盐、胶水和肥皂片等常见材料不断组合出新的创意,找到表达自我的方法。126堂开放式的美术课,让孩子们放飞想象力,发现艺术的不可思议!

作者简介

    玛丽安·科尔,知名作家,教育学学士,基础教育、英语、演讲和戏剧学硕士。曾在小学任教10年,专注于儿童写作和艺术领域的启发教育,为各年龄段的孩子们创作了《5岁开始跟艺术大师学创想》等20多本富有创意的艺术启蒙图书,其中多部作品获得大奖。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