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语言.文字 > 语言文字 > 英语教学

最新GRE官方词汇大全

  • 定价: ¥89.9
  • ISBN:9787300240107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人民大学
  • 页数:572页
  • 作者:编者:维C上校
  • 立即节省:
  • 2017-09-01 第1版
  • 2017-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由维C上校编著的《最新GRE官方词汇大全》一书所有词汇均选自ETS官方真题、机经,除了收录历年GRE考试填空和阅读题目、选项、文章中所出现的核心常考词汇之外,还给出大量高分必备的近义词与派生词汇,旨在帮助考生达到举一反三、分类高效记忆的目的。
    书中所有词汇释义均参考ETS官方指定的《韦氏大学词典》《美国传统字典》以及异常贴近考试释义的《柯林斯高阶英汉双解学习词典》,旨在帮助考生掌握核心词汇的精确考法与搭配。根据真题考查的逻辑和词汇同义替换的特点以及填空6选2题目,同时参考历年的真题,在英文释义中把该词常考的同义替换和常用搭配加粗并且加下划线突出,而且给出该词的真题例句和精确考题,考生所背即所考。

内容提要

  

    由维C上校编著的《最新GRE官方词汇大全》一书包括三部分,第一部分是GRE词汇题中必备词汇,重点讲解各种词汇题的题目特征和应试技巧。第二章是GRE阅读考试中必备词汇,这些词汇应用于GRE阅读的各项考试中。作者按照词频进行分类,完整地覆盖了GRE真题题库所需要词汇。第三章是难词和偏词,专为高分考生准备。

作者简介

    维C上校,维夕教育联合创始人。GRE、托福顶级名师,每年教授出众多GRE、托福高分学生,包括被哈佛、耶鲁、斯坦福、剑桥大学、牛津大学等许多世界名校录取的学生。编著出版了《新托福110必备词汇》、《新托福阅读词汇小伴侣》、《新托福口语词汇小伴侣》、《12天突破GRE阅读》等众多畅销书。

目录

List 1
List 2
List 3
List 4
List 5
List 6
List 7
List 8
List 9
List 10
List 11
List 12
List 13
List 14
List 15
List 16
List 17
List 18
List 19
List 20
List 21
List 22
List 23
List 24
List 25
List 26
List 27
List 28
List 29
List 30
List 31
List 32
List 33
附录  新GRE填空6选2同义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