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生活娱乐 > 生活用书 > 保健养生

每个人的战争(抵御癌症的有效生活方式)

  • 定价: ¥56
  • ISBN:9787549517107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广西师大
  • 页数:342页
  • 作者:(法)大卫·塞尔旺...
  • 立即节省:
  • 2017-09-01 第1版
  • 2017-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大卫·塞尔旺-施莱伯著的《每个人的战争(抵御癌症的有效生活方式)》是一本有充分科学研究支撑的防癌抗癌指南。在癌症成为最主要的致死原因之一、平均每6人就有1人死于癌症(见世界卫生组织官网)的当下,人们可以在日常生活中做些什么,来降低患癌的可能?对于癌症患者而言,在接受常规癌症治疗手段(如手术、放射疗法、化学疗法)的同时,还能在生活中做些什么,来巩固治疗效果,防治癌症扩散?
    本书是作者根据自己与癌症斗争的生活和治疗经历和作为医学博士的专业知识背景综合写出的,关于抗癌的生活方式和心理情况的详细指导书。内容全面实用,文笔恳切而温暖,是一本不可多得的防癌抗癌实用手册。

内容提要

  

    大卫·塞尔旺-施莱伯博士综合前沿科研成果、融合十余年的抗癌经验写就《每个人的战争(抵御癌症的有效生活方式)》,为健康人预防癌症、癌症患者巩固抗癌效果提供帮助。在手术、放化疗等常规治疗手段外,塞尔旺一施莱伯医生尤为注重通过维持健康饮食和均衡的生活方式,包括营养、锻炼、情绪平衡以及有益健康的环境来预防和抗击癌症,作为常规治疗的重要补充。兼具医学研究者、临床医生、心理治疗师和癌症患者等多重身份,作者在书中也分享了自己患癌、抗癌的经历与经验,对疾痛、生死的关切、思考与体悟。
    本书不仅是一本有充分科学研究支撑的防癌抗癌指南,更展现了在对抗疾患的过程中如何让生命变得更加充实、积极、温暖而有意义。

作者简介

    大卫·塞尔旺-施莱伯(David Servan-Schreiber)博士,《纽约时报》畅销书作者。2002年获得宾夕法尼亚州的精神社会总统奖——精神病学终身成就奖。美国匹兹堡大学医学院的精神病临床教授,匹兹堡大学医学中心补充医学中心的创始人之一。“无国界医生”美国董事会的七位创会成员之一,曾经远赴库乐尔德斯坦、危地马拉、印度、塔吉克斯坦和科索沃参与救援工作。
    长期为危机地区的难民提供精神治疗和心理危机干预。

目录

医生的话
前言
第二版引言
引言
第一章  一个故事
第二章  逃生统计学
第三章  危险和机遇
第四章  癌症的弱点
第五章  说出来
第六章  抗癌环境
第七章  一次复发的教训
第八章  抗癌食物
第九章  抗癌之心
第十章  驱除恐惧
第十一章  抗癌身体密码
第十二章  学会改变
第十三章  结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