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绘本

妖怪扑啦啦(精)

  • 定价: ¥36.8
  • ISBN:9787546812984
  • 开 本:1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敦煌文艺
  • 页数:32页
  • 作者:(比)让-保罗·莫...
  • 立即节省:
  • 2017-08-01 第1版
  • 2017-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妖怪在你身边,还是在你心里?请读这本充满恐惧和勇气的绘本。害怕、恐惧、勇气和想象力是伴生的,要想让孩子们真正有勇气,阅读这本书的过程中可以获得勇气。
    让-保罗·莫尔德斯著的《妖怪扑啦啦(精)》是一本充满童真的绘本。在故事里,孩子们可以感受到孩童天真的幻想,还能从画面中感知四季的变化,于无形中的“爸爸”形象也始终陪伴在孩子身边。看似有些黑童话的故事,却充满了童真,陪伴和发现的深刻寓意。
    这是一本充满想象力的绘本。作家用一种意象化的“妖怪之手”,贯穿在故事的始终。作者把想象幻化成一个妖怪,但是它却没有做出什么具体的坏事来。反而自然的变化,以及陪伴的理念通过故事呈现出来。趣味和内涵性较强。

内容提要

  

    让-保罗·莫尔德斯著的《妖怪扑啦啦(精)》讲述:在男孩居住的农场上,住着一个专门吃小孩的妖怪扑啦啦。他平时喜欢睡觉,春天燕子筑巢的时候,就会醒来觅食。可是在男孩5岁那年,妖怪扑啦啦起晚了,没有生机勃勃的植物,没有绿意盎然的森林,到处都是落叶。妖怪扑啦啦很饿,他什么都不想吃,只想吃小孩,所以他到处寻找,终于他发现了正在荡秋千的小男孩……后来妖怪扑啦啦有没有吃掉小男孩呢?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