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语言.文字 > 语言文字 > 其它语种教学

韩国语实用语法教程NEW TOPIKⅠ必备语法+实战训练(初级)/新韩国语能力考试系列丛书

  • 定价: ¥49
  • ISBN:9787513595087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外语教研
  • 页数:314页
  • 作者:编者:汪波
  • 立即节省:
  • 2017-10-01 第1版
  • 2017-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汪波编著的《韩国语实用语法教程NEW TOPIKⅠ必备语法+实战训练(初级)》精选出学习者在学习韩国语的初级阶段和准备新韩国语能力考试初级时必须掌握的100个语法点,包括助词(27个助词)、词尾(36个词尾)、惯用型(37个惯用型)三个部分,对其进行详细的讲解,深入挖掘语法点的深层含义,便于学习者理解和记忆。同时在多个语法点之间建立联系,减轻学习者记忆的负担。在讲解语法点时,列举大量例句,帮助学习者在具体的语境中理解语法的内涵。另外语法讲解浅显易懂,适合初学者自学。
    本书中的所有例句、试题、练习均来自于新韩国语能力考试历年真题,并以近年来的真题为主。通过对本书的学习,学习者既能学习到原汁原昧的韩国语语句,又能为参加新韩国语能力考试做好准备。学习者在学习语法的同时能够自然而然地熟悉新韩国语能力考试的语言风格和常见结构,还可以提高阅读速度、理解能力和解题水平。
    本书每个语法点都列举出丰富的例句,并基本上按照难易度进行排序,学习者可以根据自己的水平选择相应难度的例句加以理解。并且,每个例句都给出译文,如果该译文不符合汉语习惯,会给出直译和意译。学习者通过直译可以清楚地看出韩国语句子的语法结构、词汇构造法,通过意译能够理解句子的实际意义并提高自身的翻译水平。
    为了便于学习者及时验收学习成果,在讲解几个语法点之后会有一个练习的模块,书后附录1提供了所有习题的答案。
    本书旨在帮助学习者全面学习和运用韩国语初级阶段的必备语法。

目录

01 助词
  格助词
  连接助词
  补助词
02 词尾
  终结词尾
  时制词尾
  敬语词尾
  转性词尾
  连接词尾
03 惯用型
附录1:习题答案
附录2:语法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