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少儿技能 > 少儿技能

世界创意儿童画美术课堂(中国卷中级班)

  • 定价: ¥48
  • ISBN:9787534482038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江苏美术
  • 页数:156页
  • 作者:编者:潘坚
  • 立即节省:
  • 2018-01-01 第1版
  • 2018-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潘坚编著的这本《世界创意儿童画美术课堂(中国卷中级班)》在这里,你会找到你喜欢的颜色,将色彩加加减减,有浓有淡、有干有湿地涂涂画画、做做玩玩。
    在这里,你会找到细细的铅笔、软软的蜡笔、厚厚的水粉颜料……喜欢玩,就快来变变形状,画你喜欢的图画。
    在这里,你会找到你喜欢的大师,和他做个好朋友。你愿意这样看书、读书、看画、读画吗?
    跟着我们来吧!

作者简介

    潘坚,1961年出生,1984年毕业于南京师范大学美术系,任教至今。儿童图画书画家。作品《铃儿响叮当》(“好阿姨新童话”系列丛书之一)获第五届国家图书奖;作品《山里的星星》(“我真棒”系列丛书之一)获第六届全国优秀少儿图书奖一等奖。现兼任多家幼儿期刊“潘老师美术课堂”的拦目主持人,主持编写了多部儿童美术教学丛书,其中《小小美院》获得2005—2008年教育部第四届全国幼儿(0-6岁)优秀读物奖、上海教育学会评定的优秀读物奖。

目录

色彩加加
  黄色加绿色
  黄色加绿色
  黄色、绿色加褐色
  绿色加黄色
  黄色加绿色
  黄色、蓝色加红色
  红色、黄色加绿色
  红色、黄色加蓝色
  蓝色加黄色
……
变变形状
看看大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