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绘本

索菲亚的梦(精)/金羽毛世界获奖绘本

  • 定价: ¥38
  • ISBN:9787535073600
  • 开 本:1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海燕
  • 页数:42页
  • 作者:(美)兰德·威尔逊...
  • 立即节省:
  • 2018-01-01 第1版
  • 2018-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兰德·威尔逊 文、苏·科内利森 图的这本《索菲亚的梦(精)》关注的是环境保护这一主题。近些年来,越来越多的成年人已经深切感受到了地球家园被破坏后,人类必须承受的可怕后果:水被污染,人就会失去可饮用的纯净水源;空气被污染,人就必须承受可怕的雾霾天气;土壤被污染,人就不能收获赖以生存的粮食。因此,“保护环境、人人参与”已经成为大人们的普遍共识。但这一话题对于孩子而言,似乎是一个相对遥远而宏大的话题。如何引起孩子对环保问题的关注,提高孩子的环保意识? 这是需要家长、教育工作者、作家、艺术家等很多大人费心思考的问题。
    这本图画书的人物设置比较简单,故事架构比较简明。本书主要的人和物有索菲亚、月亮和地球三个,索菲亚代表的是纯真善良的孩童形象,月亮既是索菲亚的朋友又是她的老师,地球则是被观察的对象。

内容提要

  

    兰德·威尔逊 文、苏·科内利森 图的这本《索菲亚的梦(精)》讲述了,在月亮的指引下,索菲亚观察到地球被人破坏,和水、土地、空气被污染这一现象,从而认识到宣传环保知识、参与环境保护的重要性。
    如何引起孩子对环保问题的关注,提高孩子的环保意识,这是需要家长、教育工作者、作家、艺术家等很多大人费心思考的问题。这个获奖多多的绘本给出了令人快慰的答案。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