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路小鹿爆笑日记(老爸老妈真不乖)

  • 定价: ¥20
  • ISBN:9787559508980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河北少儿
  • 页数:126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一个调皮男孩的快乐成长记,一部富有创新性的儿童新话本。读路小鹿的故事,成长烦恼全赶跑。
    《路小鹿爆笑日记(老爸老妈真不乖)》是梁茸茸著的一部儿童文学作品。
    在怀疑老爸老妈要离婚的时刻,早已“看破了世界真相”的路小鹿却完全暴露了他童真脆弱的一面。无论有没有钱,无论够不够优雅,他要的只是自己的爸爸妈妈。整个世界都可以放弃,也不能放弃爸爸妈妈的爱啊。但事实好像越来越偏离了正规,路小鹿正在把自己推向一个爬不出来的“陷阱”。一场超级爆笑的大“乌龙”就要上演了!

内容提要

  

    梁茸茸著的《路小鹿爆笑日记(老爸老妈真不乖)》讲述了:老爸老妈要离婚?
    早已“看破红尘”的我使出浑身解数想要他们“破镜重圆”。
    然而,鬼使神差,一切好像越来越偏离正轨。
    我正把自己推向一个万劫不复的“深渊”……令人忍俊不禁的“乌龙事件”,即将连番上演……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