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益智游戏 > 益智游戏

我的世界(下界与末地指南)

  • 定价: ¥38
  • ISBN:9787115473943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人民邮电
  • 页数:79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艾阁萌英国有限公司著的《我的世界下界与末地指南》是官方授权的游戏进阶攻略指南。
    完全不同于主世界,下界和末地这两个维度没有昼夜交替,没有高山草原,有的只是阴险凶猛的生物以及完全陌生的地势和环境,对于只熟悉主世界的玩家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这本官方攻略从地貌、环境、装备、生物、对敌技巧、生存技巧等方面,详细介绍征服下界和末地这两个维度的方法和技能,帮助读者战胜极其困难的环境,迎接《我的世界》挑战。

内容提要

  

    在下界和末路之地中生存异常艰难,你不得不全力以赴才能安然无恙地回到主世界。
    艾阁萌英国有限公司著的《我的世界(下界与末地指南)》将指导你如何前往这些陌生的领域,与那里的生物作战,以及寻找罕见的方块和物品。
    再配上Mojang专家提供的内部消息和知识,本书正是《我的世界》下界与末地的权威指南。

目录

序言
图例
1.下界
  下界环境
  下界传送门
  生存与探索
  下界生物
  下界要塞
  矿车系统
  耕作养殖
2.末地
  末地环境
  定位要塞
  末影龙
  末地城
  末地方块物品及其用途
  定居末地
  生存资源
  终篇寄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