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小屁孩日记(三年级搞怪多女生版)/小屁孩系列

  • 定价: ¥25
  • ISBN:9787531344254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春风文艺
  • 页数:135页
  • 作者:黄宇
  • 立即节省:
  • 2013-07-01 第1版
  • 2018-01-01 第1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小屁孩日记(三年级搞怪多女生版)/小屁孩系列》由黄宇所著,女生版的小屁孩日记,更真实更有趣的快乐成长日记!
    小屁孩的小屁事,不仅能让你笑翻天,而且让你发现,写日记是件多么容易和有趣的事!
    快快乐乐写日记,蹦蹦跳跳上学去!
    贯穿小学一到六年级的校园幽默日记,记录了小女生的小心思、小淘气、小可爱、小搞怪、小梦想、小秘密、小麻烦……一年级时遇到了一个香喷喷甜蜜蜜的老师;二年级时“光屁股”照片被曝光;三年级时男生女生决战无敌啪叽王;四年级时给校长当密探;五年级时遇到“情书事件”;六年级毕业考试前一天甜老师竟然请大家看电影。
    还会有什么新鲜的事在等着小屁孩呢?让我们跟着小屁孩一起上学吧!

内容提要

  

    《小屁孩日记(三年级搞怪多女生版)/小屁孩系列》由黄宇所著,《小屁孩日记(三年级搞怪多女生版)》的内容简介:
    小时候“光屁股”的照片被曝光;“过错树”让金刚主动承认了错误;可恶的“拖拉恶魔”让我吃饭慢、睡觉慢、写作业慢、弹钢琴慢;一堂“伤心课”让所有人体会到了伤心的滋味;五月的味道到底是花香、草香,还是臭脚丫子的味道呢;我和朱尔多决战“无敌啪叽王”,至于胜负如何……
    三年级可真够搞怪的!

作者简介

    黄宇,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国家级注册心理咨询师。
    白天,我在一家少儿杂志社做编辑,审稿、编稿、校对。夜晚,我就成了创作幽默小说、美丽童话、纯真童诗的作家。
    “小屁孩日记”系列丛书,受到了无数小读者的喜爱,家长和老师也在里面找到了童年的影子。有读者问我,为什么会写出“小屁孩”?其实,我就是个“小屁孩”,一个永远也长不大、渴望淘气、向往阳光、快乐成长的“孩子”。
    我还写过“哈皮皮快乐成长”系列丛书、“朱尔多·世界上最麻烦的男孩”系列丛书、“植物大战僵尸·植物学校”系列丛书,童话集《大蒜味的小巫仙》《捡到一只恐龙》等六十多部作品,曾荣获冰心儿童文学奖、冰心儿童图书奖。

目录

魔力手
教师节的女巫
可恶100分
红花惹的祸
小人儿是校长
猪总监
“明天”的假条
可怕照片
光屁股的故事
密码书包
过错树
拖拉恶魔
偷偷做好事
一堂“伤心”课
谁输了谁做饭
树上的小精灵
不和你好了
五月的味道
教练不好当
不可思议的第一名
魔法向日葵
无敌啪叽王
决战
为什么会有明天
“狗啃”头发帘
拼妈
烛光之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