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外国儿童文学

捣蛋鬼日记(注音版)/世界儿童文学精选

  • 定价: ¥20
  • ISBN:9787533951320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浙江文艺
  • 页数:182页
  • 作者:(意大利)万巴|改...
  • 立即节省:
  • 2018-01-01 第1版
  • 2018-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万巴著的《捣蛋鬼日记(注音版)》讲述了:
    天真活泼的加尼诺受到姐姐的启发学写日记,决心把自己的想法和经历的事情都记录下来。日记里记载了他在半年时间里的各种捣蛋的事情与冒险:自己搞一个动物园,挂在树上的“猴子”竟然是邻居家的小孩;在客厅里表演魔术,差点儿弄瞎了客人的眼睛;在姐姐家里玩“钓鱼”,却钓起了一位老人仅剩的一颗牙齿……在充满幽默的字里行间,加尼诺给孩子们带来欢笑,也勾起了成人对孩提时代的无尽回忆。

作者简介

    万巴(1858-1920),原名路易吉·贝特利,意大利著名儿童文学作家和诗人。生于意大利文明古城佛罗伦萨。自幼酷爱文学,生性活泼好动,脾气执拗倔犟,好打抱不平,被老师和父母视为“惹是生非的孩子”,也因此经常受到处罚。
    少年时代,他就在学校主编了一张名为《蜗牛》的小报,刊登讽刺小品,揭露学校当局对学生的欺凌和残害。后来,他不得不离开学校,当了铁路职员和地方政府的工作人员,并为报刊撰写文章。丰富而特殊的经历使他最终成为儿童文学作家。他一生为孩子们写了很多作品,如《蓄着白胡子的人》(1887年)、《一个鼻子的故事》(1906年)、《淘气包日记》(1920年)。《捣蛋鬼日记》曾被拍成电视剧和电影,书中的主人公加尼诺是家喻户晓的人物。

目录

1 弄吹姐姐的婚事
2 男扮女装
3 我的报复
4 舞会事件
5 农场动物园
6 姐姐的婚礼
7 魔术表演
8 未来的亲戚
9 红墨水事件
10 跟踪姐姐的婚礼
11 搅乱姐姐的婚礼
12 车祸事件
13 去罗马
14 闯下大祸
15 去马拉利家
16 眼镜风波
17 钓鱼风波
18 寄宿学校
19 瘦肉汤的秘密
20 加入秘密组织
21 勇敢的巴罗佐
22 教训校长夫妇
23 计划被识破
24 离开寄宿学校
25 宣读遗嘱
26 购买保险箱
27 失败的竞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