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低幼读物 > 低幼读物

玩具要回家/好习惯养成图画书

  • 定价: ¥14.9
  • ISBN:9787556074433
  • 开 本:24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长江少儿
  • 页数:23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小狐狸和爸爸一起玩搭积木的游戏,他们玩得很开心。可是爸爸手机响了,匆匆忙忙离开家了。无聊的小狐狸只好去找妈妈,他翻出一本图画书,让妈妈给他讲故事。故事讲的是所有东西都有自己的家,听完故事,小狐狸想到刚刚玩的积木也应该回自己的家。于是,他愉快地把积木都收拾整理好,让积木都回到自己的家。金建华著的《玩具要回家》是一个讲述小狐狸收拾整理玩具,引导孩子养成收纳整理的好习惯的故事。很多时候,孩子乱丢乱扔玩具,是他们不懂收纳整理,好的引导可以让他们养成好的习惯。

内容提要

  

    小丫狸和爸爸玩积木,把积木丢得满房间都是。狐狸妈妈给小丫狸讲了一个关于家的故事,鞋子的家在鞋柜里,书的家在书橱里,笔的家在笔筒里……那么玩具有家吗?
    金建华著的《玩具要回家》教孩子学会收拾玩具、整理房间;
    培养生活自理能力;
    附贴心指导,为新手爸妈提供科学养育建议。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