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外国儿童文学

安徒生童话(珍藏版)/七彩童书坊

  • 定价: ¥29
  • ISBN:9787534270079
  • 开 本:24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浙江少儿
  • 页数:221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一则美丽的童话,会给孩子开启一扇神奇的大门,留给孩子一段难忘的回忆。如果说童话世界是一片神圣的净土,总让人心生向往。那么,安徒生童话便是这片净土里的一颗最璀璨的明珠,闪耀着炫丽动人的光芒。
    安徒生是世界文学史上最伟大的童话作家之一。他的童话构思巧妙独特,立意深刻高远。通过浪漫的想象,揭露了社会的丑恶,表达了对善与美的执著追求。这种追求感动了一代又一代读者,使得安徒生童话跨越了国家和民族的界线,成为人类文学史上不朽的经典,也成为人们心目中对真善美的永恒守望。
    安徒生童话适合任何年龄的孩子。无论是初学阅读的幼儿,还是青春懵懂的少年,都能从这里找到独特的感动。轻轻翻开幼狮文化改编的《安徒生童话(珍藏版)》,走进属于你的安徒生童话世界吧!

目录

海的女儿
卖火柴的小女孩
皇帝的新装
恋人
夜莺
一个豆荚里的五颗豆
丑小鸭
坚定的锡兵
踩面包的姑娘
笨蛋汉斯
拇指姑娘
猪倌
野天鹅
蜗牛和玫瑰树
沼泽王的女儿
老头子做的事总是对的
牧羊女和扫烟囱的人
小意达的花儿
打火匣
枞树
小克劳斯和大克劳斯
雏菊
红鞋子
幸福的家庭
旅伴
一枚银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