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幻想语文大战(苍狼传说)

  • 定价: ¥25
  • ISBN:9787558144219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吉林出版集团
  • 页数:261页
  • 作者:杨鹏
  • 立即节省:
  • 2018-04-01 第1版
  • 2018-04-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神殿星球上出现了一股极其强大的宇宙风暴,它具有未知的、不稳定的、但却是十分强大的力量。这股力量如果被反语文星人利用,很可能会给语文星球带来灭顶之灾。因此,孙小空必须马上前往神殿星球,探明这股能量到底是怎么回事。孙小空在神殿星球遇到了啸月苍狼和九天灵狐,他们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呢?一切奥秘等着你来探索。
    请看由杨鹏著的儿童长篇小说《幻想语文大战(苍狼传说)》。

内容提要

  

    神殿星球上出现了一股极其强大的宇宙风暴。这股力量可能会给语文星球带来灭顶之灾。孙小空刚从钻石星球回来就又被阿波罗指挥官派往那里。误打误撞的孙小空,发现了神殿星球上一个神秘的魔灵禁地,但他的师父白眉长老对此闭口不谈,那里究竟封印了什么?身为同门的苍狼和灵狐为什么最终反目成仇,它们之间发生了哪些催人泪下、感人肺腑的故事?魑魅魍魉又是谁,为什么总想控制孙小空?神殿星球上到底还有多少秘密等待着孙小空去一探究竟?想要知道答案,就快翻开杨鹏著的《幻想语文大战(苍狼传说)》一书,和孙小空一起去探险吧!

作者简介

    杨鹏,中国首位迪士尼签约作家。著名儿童文学及少年科幻作家,千万级畅销童书作家,动画编剧、影视制作人。中国社科院文学所副研究员,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中国儿童文学研究会副秘书长,中国科普作家协会理事,北京作家协会理事。主要作品有:《装在口袋里的爸爸》《校园三剑客》《幻想大王奇遇记》等,动画片《少年狄仁杰》《千千问》《福娃》等。曾获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宋庆龄儿童文学奖、中国科幻小说银河奖、国家图书奖、中国图书奖、中国电视金鹰奖、中国动画美猴奖等各项大奖,多部作品被翻译成英、日、韩等多国文字,在海外出版。

目录

01 宇宙风暴
02 语文神殿
03 魑魅魍魉
04 时光倒流
05 精灵情深
06 木石之境
07 魔灵禁地
08 独角孤狼
09 梦中学武
10 兄弟切磋
11 如烟往事
12 神殿三雄
13 木人桩阵
14 正邪大战
15 妖化遗毒
16 魔幻花园
17 苍狼发狂
18 大妖之怒
19 火云邪神
20 邪恶力量
21 生死离别
22 割影利刃
23 群山之巅
24 决战来临
25 影子武士
26 魔兵复活
27 最后一站
阅读卡

前言

  

    写在前面的话
    大家好,先自我介绍一下,我叫孙小空,今年十二岁,人称“幻想大王”,是傲来市花果山小学六年级的学生。我的相貌不俊不丑,身高不高不矮,体形不胖不瘦,学习不好不坏……各方面都不突出,把我扔到人堆里,很难被认出来。我唯一的优点是想象力比较丰富——不过,能认同这一点的人并不多,大多数人认为我只不过是比较爱做“白日梦”。
    听完介绍,你一定会感到奇怪:“幻想语文大战”系列的前六本书,写的是小学生弟弟弟和他的好朋友小草莓、肥仔、甲骨龙等一行人在地球语文王国的历险,弟弟弟他们哪儿去了?
    好,让我来告诉你:地球语文王国的战火还在燃烧,反语文星人还在用错别字、病句、混乱的文章、错误的标点符号等手段轮番攻击地球,语文公主和语文大帝仍然在指挥他们的军队与邪恶的反语文魔王、咕噜怪展开大战,而弟弟弟他们也在用他们的聪明才智和所掌握的语文知识帮助语文王国的人们。只要地球上还有人写错别字、说病句、用错误的标点符号……这场战争就不会停止!
    不过,反语文星人进攻的星球,可不止地球!在太空中,还有一个星球叫语文星球,它遭到了反语文星人的进攻,并以宇宙为背景,展开了一场波澜壮阔的星球大战。而我则因为偶然原因,被卷入了这场大战中。最初的时候,我完全不明白是怎么回事儿,但是,当我明白了这场大战的来龙去脉后,我毅然加入了这场抗击反语文星人的伟大战争之中,并用我所掌握的语文知识,帮助语文星人对抗反语文星人。你将阅读的这本书,写的就是我——“幻想大王”孙小空在太空中抗击反语文星人的故事。
    关于弟弟弟的故事,我已问过“幻想语文大战”系列丛书的作者杨鹏,他说还会继续写下去,不过,因为写作时间有限,估计要在我参与的宇宙大战告一段落时,他才会接着给大家讲,请耐心等待吧!
    好了,你也许已经迫不及待地想看以“幻想大王”孙小空为主角、以浩瀚太空为背景的新故事了,那就翻到下一页吧!
    你会更勇敢,你会更智慧,你会更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