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外国儿童文学

米娅来了(5柏林历险)

  • 定价: ¥24.8
  • ISBN:9787507842425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国际广播
  • 页数:156页
  • 作者:(德)苏珊·菲尔舍...
  • 立即节省:
  • 2018-05-01 第1版
  • 2018-05-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这本苏珊·菲尔舍尔著的《米娅来了(5柏林历险)》的故事刚好发生在暑假。现在的你是已经在暑假中了呢,还是在翘首以盼暑假的如期而至?
    米娅的暑假生活非常精彩。她和好朋友耶特一家一起去了柏林。在那里有美丽的街道、豪华的酒店、丰盛的美食……
    米娅的家庭氛围一级棒。奶奶特逗,厨艺令人惊喜;爸妈关系融洽,恩爱如蜜;兄妹之间有时会互“怼”,感情也是真的好。未出世的小宝宝更是早早收获了全家的喜爱和期待。
    耶特没有这样好运。她的父母关系时好时坏,老是相互抬杠。这也伤了耶特的心。幸好米娅一直陪在她身边。好朋友,就是可以和你一起笑,也可以为你分担忧愁的人。
    还有一个意外闯入的神秘男孩。英俊爱笑的法国男孩会带给米娅怎样的惊喜呢?

内容提要

  

    苏珊·菲尔舍尔著的《米娅来了(5柏林历险)》讲述了:米娅期待着暑假和家人一起去海边度假,但一切却和想象中的不一样。她和耶特,以及耶特的药剂师父母一起去了柏林。这座城市太棒了!舒适的酒店就如同宫殿一般。她们在那里结识了可爱的法国牙套男孩……
    然而,耶特却突然陷入了困境。米娅能否解救困境中的耶特呢?

作者简介

    苏珊·菲尔舍尔,1961年出生于德国汉堡,儿童书作家,并从事电视剧剧本创作,曾获苏黎世童书奖(1991年)、德国海因里希·沃尔加斯特文学奖(2005年)。现生活工作在柏林。她的儿童小说被翻译出版到丹麦、芬兰、爱沙尼亚、克罗地亚、荷兰、西班牙、意大利、土耳其等国家。

目录

无所知小姐
探听时间
狗屁还是不狗屁?
柏林,我来了!
一个特别普通的妈妈
小电芯
卡啦库里,乐普森,大嘿里非!
恐龙、河马和口香糖
她躲到哪里去了?
清新的微风和像熊一样可爱的熊
优琪·乌泽尔大师
最佳女儿奖
香肠,小香肠,迷你香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