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蓝皮鼠和大脸猫(岛城幻影)/幸福快递系列

  • 定价: ¥25
  • ISBN:9787514846867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少儿
  • 页数:190页
  • 作者:葛冰//葛竞|绘画:...
  • 立即节省:
  • 2018-07-01 第1版
  • 2018-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蓝皮鼠和大脸猫穿越虫洞,来到一座海岛动物城。蓝皮鼠失踪了,大脸猫结识了新朋友银色小妖、泡泡,他们一起加入了神车学院。神车学院里发生了许多稀奇古怪的事情,他们也发现了一个天大的秘密——海岛动物城即将面临毁灭。蓝皮鼠去哪儿了呢?大脸猫他们能力挽狂澜、拯救这座城市吗?
    欲知答案,请看由葛冰、葛竞著的《蓝皮鼠和大脸猫(岛城幻影)》。

内容提要

  

    葛冰、葛竞的重磅新作《蓝皮鼠和大脸猫(岛城幻影)》再续经典,是“蓝皮鼠和大脸猫”系列全新篇章!里面有穿越、有推理、有探险,让你只想一口气读完、找到答案!它集童话、推理、国学于一体,传递了幸福、智慧与勇气!

媒体推荐

    二十多年前,动画片《蓝皮鼠和大脸猫》播出,之后我陆续创作了一千多万字其他作品,但一直没再动手写“蓝皮鼠”和“大脸猫”。主要原因是,我格外珍视当年他们给小朋友们留下的美好印象。现在,经过了二十多年的积淀,又有了女儿葛竞强有力的加盟,我们终于出手了,希望给新老读者一个出乎意料的惊喜。
    ——“蓝皮鼠和大脸猫”之父葛冰

目录

1 海岛动物城
2 见义勇为
3 进入神车学院
4 哈雷AB
5 惊心动魄的训前考查
6 深蓝眼影
7 “脑洞大开”
8 愤怒的泡泡
9 奇异的雕像
10 惊天海啸
11 解不开的谜团
12 神秘的合成实验
13 大海深处的透明湖泊
14 深蓝眼影的秘密身份
15 海中巨兽
16 可怕的陷阱
17 生死之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