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外国儿童文学

动物农场(插图本)/成长必读

  • 定价: ¥25
  • ISBN:9787541146947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四川文艺
  • 页数:190页
  • 作者:(美)桑顿·伯吉斯...
  • 立即节省:
  • 2018-06-01 第1版
  • 2018-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桑顿·伯吉斯著的《动物农场(插图本)》是一本美国国宝级动物文学大师代表作,荣获保护野生动物终身成就奖,它揭秘动物星球的奇妙生存智慧。
    花栗鼠会思考吗?植物什么时候吃掉昆虫?土拨鼠的后门藏在哪里?蟾蜍先生怎样换下外套,它的天敌是谁?哪种蛇最善于伪装?诸如此类的几十个问题,答案就在本书中。本书也鼓励小读者要善于去观察、去发现生活在庭院、路边、池塘、小溪、田野以及森林中的小动物们层出不穷的趣事和相互影响。

内容提要

  

    《动物农场》是美国著名科普童话作家桑顿·伯吉斯创作的一部以讲述动物生存知识为主题的少年小说。
    小说中,一对大城市里的孪生兄妹放暑假后,满心期待着来一场海滩冲浪之旅。不巧的是,父母忙于工作无暇照顾,他们只好极不情愿地被安排到叔叔家的乡村农场度假,没想到这次假期旅行,竟然让他们大开眼界。农场周围,陆续发现了许多奇妙的动物踪迹,比如花栗鼠、蛇、蟾蜍、胡蜂、浣熊、野鸡等。在表弟托米的带领下,三个小伙伴们在这个短暂的暑假里领略到了农场动物们绝妙的生存智慧。

作者简介

    桑顿·伯吉斯,美国著名儿童文学作家、世界三大睡前动物童话大师之一、环保主义者,获得野生动物保护基金会杰出贡献勋章以及波士顿科学博物馆特别金质奖章。
    他热爱大自然和小动物,一生笔耕不辍,以大自然的小动物们为主角,创作了170多本童书,为报纸专栏撰写了15000篇童话故事。他的作品问世以来,已被译成12种语言,畅销全球。代表作品有《西风妈妈和小动物们的故事》《微笑池塘童话》《睡前童话故事》等。

目录

第一章  度假计划泡汤了
第二章  考验花栗鼠
第三章  昆虫汤
第四章  和本恩大叔一起打猎
第五章  美丽的陷阱
第六章  蟾蜍变戏法
第七章  吓唬伪装者
第八章  鳄龟太太的要紧事
第九章  有趣的鱼
第十章  小蜂箱作用大
第十一章  跟丢了蜜蜂路线
第十二章  臭鼬吉米的报恩
第十三章  兔子窝的秘密
第十四章  切叶蜂之谜
第十五章  精灵瓶
第十六章  海狸水坝
第十七章  生命链
第十八章  熊妈妈去哪里了
第十九章  松鸡求救
第二十章  狐狸的母爱
第二十一章  捕狮行动
第二十二章  发现鸟巢
第二十三章  造纸工
第二十四章  活宝石
第二十五章  凶猛的小不点儿
第二十六章  一撮毛发
第二十七章  玉米地大盗

前言

  

    美国作家桑顿·伯吉斯(Thornton w.Burgess),是一位影响了至少三代美国小读者的童话作家。从1910年出版童话集《西风妈妈》以来,他为孩子们创作了70余部作品,塑造了很多广受喜爱的动物形象,比如蟋蟀约翰尼、狐狸雷迪、兔子彼得等,并将令人信服的自然知识融入故事中。他的大部分作品也同时在英国出版,被翻译为法语、瑞典语、中文等。因其突出的创作成就,他被誉为美国有史以来最棒的故事大王。
    桑顿·伯吉斯1874年7月14日出生于美国马萨诸塞州。在他还是个婴儿的时候父亲就不幸去世了,稍大一些的伯吉斯就开始帮助妈妈割草、采浆果、铲雪。在无忧无虑的闲暇时光,他就到山林中去打猎,采集动植物标本,感受在大自然中徜徉的乐趣,这些知识和乐趣成为他以后一生的财富,奠定了他的自然童话创作之路。
    在本书中,伯吉斯将要为小读者讲述二十六个关于动物和植物怎样充分利用自然环境的新奇故事:两个初次来到乡村的城里孩子,在热爱大自然的小表弟和本恩大叔(他与作者伯吉斯有不少相似之处)的带领下,领略到前所未闻的新鲜事。
    花栗鼠会思考吗?植物什么时候吃掉昆虫?土拨鼠的后门藏在哪里?蟾蜍先生怎样换下外套,它的天敌是谁?哪种蛇最善于伪装?诸如此类的几十个问题,答案就在本书中。本书也鼓励小读者要善于去观察、去发现生活在庭院、路边、池塘、小溪、田野以及森林中的小动物们层出不穷的趣事和相互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