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猫王国(暗黑王国6永夜传说)

  • 定价: ¥22
  • ISBN:9787122321060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化学工业
  • 页数:249页
  • 作者:凤青钗
  • 立即节省:
  • 2018-07-01 第1版
  • 2018-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凤青钗著的《猫王国(暗黑王国6永夜传说)》叙述了猫的世界就像人类世界,有矢志不渝的亲情,有刻骨铭心的羁绊,有永不放弃的信念。五只小猫踏上不同的逃亡道路,一路困难重重,意外不断,笑泪齐飞。
    他们能否上演王者归来的气势?能否将世世代代守护的武士规则传承下去?能否重现莫克王国的辉煌?……
    猫武士成长动物小说,超催泪,超励志,超奇幻,超热血,超治愈,超猫味。

内容提要

  

    凤青钗著的《猫王国(暗黑王国6永夜传说)》讲述了夜魅在铁流镇与昌黎和奇迹走散,只好按照曾经听过的故事中的信息,独自踏上旅程。她经过几个月的艰苦跋涉,终于来到了猫王国的起源地西方王国。但是西方王国早已经崩溃,现在生活在这块土地上的是四大猫群。他们认为,昔日东迁的猫族是背叛了他们的第五猫群,因此对来自东方的夜魅怀着仇恨与希望的复杂感情……

作者简介

    凤青钗,生于上海。成长于多个城市。从事过电台节目主持人、杂志编辑、编剧等工作,已出版儿童文学作品“武当虹少年”系列等。

目录

第一章  第五猫群
第二章  冒险之旅
第三章  星空摇动
第四章  勇者之心
第五章  无边暗夜
第六章  绝地飞跃
第七章  恐怖丛林
第八章  巫师铁脚
第九章  迷雾重重
第十章  漩涡急流
第十一章  希望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