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语言.文字 > 语言文字 > 其它语种教学

新TOPIK词汇标准教程(中高级下TOPIK词汇标准教程修订版)

  • 定价: ¥59
  • ISBN:9787519245030
  • 开 本:16开 平装
  • 作者:编者:(韩)延世大...
  • 立即节省:
  • 2018-08-01 第1版
  • 2018-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新TOPIK词汇标准教程》分为初级、中高级上、中高级下三册,是根据新TOPIK考试大纲编写的,是为了增强韩国语学习者的词汇能力,进而提高学习者的韩国语熟练程度以及应对新TOPIK考试而编写的。本书为中高级下册。书中列出了高级学习者以及应对新TOPIK高级所需的基本词汇,并且列出了词汇的近义词、反义词等,还附有单词及例句翻译。
    本书可以用作韩国语教育机构的学习辅助教材,也可以用作韩国语自学者的自学教材。
    本书由延世大学韩国语学堂编著。

作者简介

    延世大学韩国语学堂,设立于1959年4月1日,是韩国国内最早的专业韩国语教育机构。时至今日,韩国语学堂已经发展为拥有一百五十余名教授和讲师的韩国最高韩国语教育机构。韩国语学堂积极开展韩国语教育,不仅向全世界传播韩国语言文字的神韵,还通过推广韩国语及韩国文化教育培养了一大批韩国学方面的专家和学者。

目录

第一课  动词I
第二课  动词II
第三课  动词III
第四课  名词I
第五课  名词11
第六课  名词
第七课  形容词I
第八课  形容词lI
第九课  形容词
第十课  副词I
第十一课  副词II
第十二课  副词III
第十三课  前缀·后缀
第十四课  俗语
第十五课  惯用语
练习题答案
单词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