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教体育 > 高中文教 > 高中外语

高中英语词汇词根+联想记忆法(高2版)

  • 定价: ¥38
  • ISBN:9787511027481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海豚
  • 页数:222页
  • 作者:编者:俞敏洪
  • 立即节省:
  • 2018-09-01 第1版
  • 2018-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全日制高级中学英语教学大纲》将日常交际用语分为41类,通过对高二英语教材的深入研究,编者俞敏洪把《高中英语词汇词根+联想记忆法(高2版)》分为20个单元,每个单元一个话题,紧跟教材内容。按照话题分单元,便于学生按“词伙”记单词。
    本书收录的单词来自高中英语教材的5-8册,涵盖人教版、北师大版、外研社版和牛津译林版教材中的全部核心词汇和部分认知词汇。所收单词词义均来自教材,全面而精准,力求一切以大纲及教材为基准,不增加学生负担。未标三角号的单词为各版本教材的话题核心词汇,应重点掌握;标三角号的单词为话题拓展词汇,拓展词汇大纲不做必会要求。
    沿袭“红宝书”一贯的单词记忆方法,利用长难词拆分,形近词对比,同音、近音词串联记忆等方法,总结出大量联想记忆,并结合常用词根、词缀,编写了大量词根记忆。全书大部分单词配有记忆方法,帮助学生轻松记忆单词。
    本书配有100余幅生动、有趣的插图,在帮助学生记忆单词的同时,增强了趣味性。

作者简介

    俞敏洪,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兼总裁。
    生于1962年,江苏江阴人。北京大学西语系毕业。1985年任北京大学外语系教师,1993年创办北京新东方学校,2003年成立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2006年9月7日,新东方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成为第一家在海外上市的中国教育服务机构。(NYSE:EDU)
    现任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民盟中央委员、民盟中央教育委员会主任、全国青联常委、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著名英语教学与管理专家。
    著有深受读者喜爱的“词汇红宝书”系列,涉及中高考、四六级、专业四八级、考研、考博等国内考试,以及TOEFL、IELTS、SAT、GRE、GMAT等出国考试,久经市场考验,畅销不衰。

目录

Unit 1  学习 Learning
Unit 2  交通与旅行 Transportation & Travel
Unit 3  自然与生物 Nature & Creature
Unit 4  环境 Environment
Unit 5  人文与社会 Human & Society
Unit 6  音乐与诗歌 Music & Poem
Unit 7  艺术与娱乐 Art & Entertainment
Unit 8  语言 Language
Unit 9  日常生活 Daily Life
Unit 10 人际交往 Interpersonal Communication
Unit 11 国家 Country
Unit 12 天文与地理 Astronomy & Geography
Unit 13 历史与文化 History & Culture
Unit 14 运动 Sports
Unit 15 科学与技术 Science & Technology
Unit 16 文学 Literature
Unit 17 健康 Health
Unit 18 工作与传媒 Job & Media
Unit 19 节日与美食 Festival & Food
Unit 20 冲突与和平 Conflict & Peace